• simulink、trucksim联合仿真基于pid算法实现车道保持

    simulink、trucksim联合仿真基于pid算法实现车道保持

    0
    51
    74.82MB
    2024-01-18
    5
  • DESIGN OF A FULL-RANGE ACC WITH COLLISION AVOIDACNE/MITIGATION

    本文描述的是一种全范围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的设计避免碰撞,该设计旨在使驾驶员乘客很自然的跟车避免发生碰撞。驾驶情况通过无量纲警告指数和碰撞时间(TTC)来确定。 基于驾驶行为分析,开发了一种车辆纵向加速度控制方法,以结合人类的驾驶特性和决策。车辆在跟随情况下完全避免碰撞,并在最坏情况下减轻碰撞,通过无量纲警告指数和碰撞时间的倒数来确定驾驶情况。

    0
    57
    1.1MB
    2023-01-08
    5
  • A Control Algorithm and Vehicle Model for Stop & Go Cruise Contr

    摘要-本文介绍了一种针对停车和行驶情况设计的车辆距离和跟踪控制系统。详细描述了控制方案,并给出了测试控制系统的实验结果。本文还简要介绍了一种针对停车和行驶情况设计的车辆纵向模型。最后得出结论。 两个连续车辆之间的距离被定义为距离控制问题。在同一环境中,两辆连续车辆的行驶路径的自动维护被定义为跟踪控制问题 。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控制问题,构成了自动驾驶汽车最终目标的两个组成部分。本文提出了这两个问题的综合解决方案。组合问题变成了一个多变量系统。本文还简要介绍了车辆纵向模型。大多数现有模型旨在模拟汽车在相当高的速度下的行为。因此,使用这些模型开发的系统大多仅适用于高速公路。本文所讨论的模型被证明适用于高速和低速情况,因此可用于设计和模拟低速巡航控制系统。

    0
    47
    531KB
    2023-01-08
    5
  • 无人驾驶汽车运动控制研究综述

    随着传统控制方法的日益革新与智能化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驾驶汽车领域逐渐兴起,正成为新时代智能交通发展大背景下的先行领航。无人驾驶汽车的控制具有非线性、不确定性、高迟延性等特点,如果仅依靠传统的控制方法则无法满足其在复杂环境下自适应动态调整的需求,由此可能造成汽车路径规划的不准确性以及一系列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引入智能化控制技术对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控制,以应对复杂工况下的随机情形,通过其在线自调整合理改善系统的性能指标本文综述了当前基于无人驾驶汽车的现代智能控制方法的研究成果及发展前景,首先介绍了无人驾驶控制中横向控制以及纵向控制这两大部分的核心技术及其性能特点,进而阐述了当前无人驾驶控制方法的技术壁垒,最后总结了无人驾驶控制在更深层产业应用中的发展前景。

    0
    173
    894KB
    2022-12-29
    30
  • 基于MATLAB-GUI的数字信号仿真平台设计

    为了更好地辅助实验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文章利用MATLAB图像用户界面GUI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s)设计了一款数字信号处理仿真平台。该平台基本覆盖了数字信号处理中的重点和难点。经仿真演示和验证,该软件具有灵活友好的操作界面,能直观地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理论以及实验中的知识点。本文以MATLAB GUI软件为工具,设计了一款离散信号平台仿真演示软件。该软件包含离散信号的基本运算、离散信号的傅里叶变换、数字滤波器设计,以及基于语音去噪的应用等模块。系统设计和各个模块的测试将在下文中一一介绍。

    0
    227
    1.22MB
    2022-12-29
    11
  • 人工智能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研究

    人工智能应用能够显著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且能有效提升制造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创新效益、绿色效益和附加值效益;人工智能应用存在异质性,对东部地区制造业、劳动密集型和中高技术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效应更为显著;机制检验表明,人工智能将通过促进技术创新、优化人力资本结构、生产性服务业集聚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工业机器人存量从1630台增长到78.3万台,年均增长率达到42%,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市场。因此,随着工业机器人的广泛应用,其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不断加深,逐渐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因此,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及作用机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0
    179
    1009KB
    2022-12-29
    0
  • TRUCKSIM设定切出切入工况应用于硕士论文仿真

    TruckSim软件版本为2019.0,附带pdf说明文档 硕士论文做纵向控制时,前车做了cutin cutout的动作会对自己算法产生影响,该cpar文件建立了前车的cut in cutout的场景 用于验证simulink算法的可行性及算法的优越性。

    0
    181
    3.93MB
    2022-12-19
    0
  • trucksim做减速度接口、专业名词叫XBR

    因为trucksim中控车减速只有控制动轮缸压力和车轮扭矩 ,资源提供了一种方法,输入期望减速度让车减速,方便汽车专业人士进行仿真研究,提供了一种思路,方便后续读者进行研究,文中有讲解,且有m脚本。

    0
    97
    66KB
    2022-11-22
    15
  • trucksim双车仿真工况,注意版本是2019的 16版本是打不开的

    用于毕业论文仿真,自己搭建控制策略,可以做ACC 和AEB ,现在是两个车 自车以及前车,相邻车道没有车,可以在trucksim中设定自车车速以及前车变化车速,前车先加速度后减速 或者前车匀速以及前车静止。

    0
    537
    3.4MB
    2022-10-26
    41
  • matlab carsim联合仿真 运用pid算法对圆弧轨迹跟踪控制

    针对毕业论文,提供一种思路和方法,算法采用pid,在carsim中进行验证

    5
    1074
    2.25MB
    2022-05-17
    19.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