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尔s500黑苹果ALC269VC声卡驱动

    海尔s500笔记本黑苹果声卡驱动,使用的是ALC269VC声卡,需要注意的是:电脑layoutid是28,如果不行,请试试其他ID,osx版本10.14.3使用正常。

    0
    192
    821KB
    2019-03-23
    32
  • 黑苹果博通BCM94352HMB蓝牙驱动

    压缩包文件包含BrcmFirmwareData.kext、BrcmPatchRAM2.kext两个驱动,可以直接放在/EFI/CLOVER/kexts/(macos版本文件夹)/目录下使用,osx10.14.3蓝牙连接正常也比较稳定。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下载的是BrcmFirmwareRepo.kext而不是BrcmFirmwareData.kext,需要把BrcmFirmwareRepo.kext安装到系统的Extensions目录,而不是上面提到的目录,亲踩放到上面的目录,蓝牙可以驱动但是连接会非常不稳定而无法使用,所以不提供该文件。

    3
    5311
    2.2MB
    2019-03-23
    38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