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tken加速牛顿法收敛的案例

    基于7次多项式的求根问题,分别给出牛顿迭代、使用Aitken加速牛顿迭代的对比,测试发现前者耗时是后者的4倍,即耗时缩短为原来的25%

    0
    6
    1KB
    2024-04-25
    5
  • Soft Robotics for the Hydraulic Atlas Arms带碰撞检测和扰动补偿的关节阻抗控制论文及仿真

    Soft Robotics for the Hydraulic Atlas Arms: Joint Impedance Control with Collision Detection and Disturbance Compensation一文的论文及配套仿真文件。

    0
    13
    2.9MB
    2024-04-08
    5
  • UR/优遨机器人RTDE(实时数据交换)教程、手册及SDK

    资源包含:官方参考文档、SDK及三方教程例程等 实时数据交换(RTDE)SDK提供了一种通过标准TCP/IP连接将外部应用程序与UR控制器同步的方法,而不会破坏UR控制器的任何实时属性。该功能在与现场总线驱动程序(如以太网/IP)交互、操纵机器人I/O和绘制机器人状态(如机器人轨迹)等方面非常有用。在UR控制器运行时,RTDE接口默认可用。

    0
    1240
    230KB
    2022-01-19
    38
  • UR/优遨机器人RTDE(实时数据交换)SDK

    实时数据交换(RTDE)SDK提供了一种通过标准TCP/IP连接将外部应用程序与UR控制器同步的方法,而不会破坏UR控制器的任何实时属性。该功能在与现场总线驱动程序(如以太网/IP)交互、操纵机器人I/O和绘制机器人状态(如机器人轨迹)等方面非常有用。在UR控制器运行时,RTDE接口默认可用。

    0
    969
    24KB
    2022-01-19
    48
  • UR机器人/优遨机器人实时数据交换手册

    实时数据交换(RTDE)接口提供了一种通过标准TCP/IP连接将外部应用程序与UR控制器同步的方法,而不会破坏UR控制器的任何实时属性。该功能在与现场总线驱动程序(如以太网/IP)交互、操纵机器人I/O和绘制机器人状态(如机器人轨迹)等方面非常有用。 • Introduction • Key features • Field names and associated types o Robot controller inputs o Robot controller outputs • Data types • Protocol o Header o RTDE_REQUEST_PROTOCOL_VERSION Return o RTDE_GET_URCONTROL_VERSION Return o RTDE_TEXT_MESSAGE (protocol v. 1) o RTDE_TEXT_MESSAGE (protocol v. 2) o RTDE_DATA_PACKAGE o RTDE_CONTROL_PACKAGE_SETUP_OUTPUT

    1
    220
    226KB
    2022-01-19
    50
  • Power PMAC伺服自定义算法PID.zip

    Power PMAC伺服自定义算法PID.zip

    0
    541
    3KB
    2021-01-26
    50
  • symoro使用方法

    介绍了symoro的一些参数介绍和实现程序的公式,指出了一些symoro中与平时常见符号表示不同的地方。

    0
    1069
    720KB
    2020-05-07
    48
  • force_control-master.zip

    机械臂力控代码,利用位置内环和腕式FT传感器实现了6D笛卡尔空间力-速度混合控制。这是一个ROS包。将此repo复制到catkin工作空间源文件夹中,然后编译。

    0
    257
    21KB
    2020-04-18
    28
  • N2能力考试计算方法.xlsx

    N2能力考的分数计算方法,包括每个模块的分数及正确率,最终判断是否符合能力考要求,具体需要根据真题的题量来进行微调

    0
    321
    12KB
    2019-11-25
    48
  • TestTcpClient1.zip

    基于libmodbus库的Modbus TCP 的Client端的Demo,测试可以使用

    0
    73
    11.08MB
    2019-07-15
    1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6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四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