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选课系统课程设计C语言

    选课系统的功能和需求,例如学生登录、选课、退课、查看选课情况等。然后,我们可以采用某些编程语言(如Java、Python等)来实现这些功能。以下是一个基于Python的选课系统的代码示例。

    0
    69
    3KB
    2023-04-06
    5
  • 基于pandas随机森林的金融交易分析模型

    基于pandas随机森林的简单金融交易分析模型,可以用来分析金融交易,预测股票趋势

    0
    86
    1KB
    2023-04-06
    5
  • java程序设计课程设计:学生选课系统

    题目:设计一个学生选课系统 系统要求: 学生和课程信息存储在文件中,程序启动时从文件中读取信息。 学生可以查询已选课程和可选课程。 学生可以选择课程,已选课程和可选课程列表会即时更新。 学生的选课信息会保存到文件中,程序启动时从文件中读取已选课程信息。 课程可以添加、删除和修改。 课程信息会保存到文件中,程序启动时从文件中读取课程信息。

    0
    109
    4KB
    2023-03-28
    9
  • 深度学习使用卷积神经网络CNN及以tensorflow代码实现

    这段代码中,我们导入必要的TensorFlow模块和CIFAR-10数据集,规范化像素值,并将类向量转换为二进制类矩阵。我们定义了一个学习率计划、数据增强和CNN模型,该模型由几个卷积层、批处理归一化、激活函数、最大池化、dropout和密集层组成。我们还定义了一个优化器,编译模型,并定义了学习率调度、提前停止和模型检查点的回调。最后,在测试集上对模型进行训练和评估。

    0
    231
    4KB
    2023-03-27
    0
  • 数据库课程设计(餐厅点餐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餐厅点餐系统) 为餐馆点餐系统设计数据库。这个项目中,我们将创建一个数据库,允许客户下订单,餐馆管理他们的菜单,员工处理订单。

    4
    713
    5KB
    2023-03-27
    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