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CC 下实现“能调用任意函数的函数”(call any)

    这份代码利用汇编,清除了调用此函数产生的调用栈,并就调用真正的目标函数进行了调用栈的准备。经过这个函数的修改,可以实现对任意函数的调用,且不在调用栈中留下这段函数的痕迹。

    0
    181
    2KB
    2020-02-13
    1
  • C++实现一个简单的表达式计算器

    这个计算机实现了: 1. 基本计算 (e * ** / % + -) * 括号的处理会让代码逻辑变得混乱得多,所以还没实现左右括号 * 仅支持二元操作符 * 支持小数 2. 优先级 3. 错误回显:可指出出错位置、原因 4. 中间过程显示

    0
    2051
    9KB
    2020-02-13
    4
  • C++集合模板类与常见集合算法的实现

    这份代码用 C++ 的模板类实现了一个集合类 Set,其 API 参考借鉴了 STL 中的 vector 类,采用动态内存及链表进行元素管理,并实现了一些常见的集合算法:并集、交集,也实现了随机下标的存取。

    0
    1340
    8KB
    2020-02-13
    2
  • 可断点续传的文件传输协议设计与实现

    这份程序实现了可断点续传的文件传输协议,协议为自设计,代码也是自己实现的,可供有需要的各位参考。程序中利用了一些小技巧,也有一定的分享价值。

    0
    171
    6KB
    2020-02-13
    1
  • kruskal.py算法实现

    克鲁斯卡尔算法(即 Kruskal)的一种 Python 代码实现,这是最经典的一种图算法之一,对于图G(V,E),借助这个算法可以得到其最小生成树。

    0
    244
    3KB
    2020-02-13
    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