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学习【道路提取】--马萨诸塞州道路数据集

    【马萨诸塞州道路数据集--9.83G】用于深度学习 道路提取项目,下了蛮久的马萨诸塞州道路数据集,下载不易,感谢支持。

    0
    2893
    208B
    2020-04-01
    50
  • python—函数录入及速查手册开发

    一款由python语言,采用tkinter模块编写的支持函数录入及函数查询的程序,手动将函数的功能录入程序,自动储存到mysql服务器中,可以随时查看调用,初学python,多多指教,有问题评论区留言,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

    3
    500
    602KB
    2019-08-01
    50
  • C语言——客房管理系统

    C语言的客房管理系统,非常简单,可以实现1、用户信息录 2、用户查询 3、空房查询 4、用户统计 5、用户修改 6、系统格式化 7、保存退出 这七个基本功能,E_Room文本文件里面是房间的基础数据,不要轻易删除,但是可以修改,F_Room文本文件是记录已经录入的客户基本数据的,总之这两个文本文件不用管也不要删就好了。有问题可以下方评论,看到我会第一时间解决。

    0
    1367
    1.4MB
    2019-07-31
    21
  • C语言—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作者大一刚学完谭浩强C语言课程设计(第四版)之后所写,代码简单容易读,适合C语言课程设计大作业,初学,不好勿喷,我会慢慢学的

    5
    7275
    249KB
    2018-11-30
    38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