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SCapture- 最好的截图工具,免安装洁净版

    FSCapture---------- 最好的截图工具,免安装洁净版,区域截图、滚屏截图、截图编辑、直接导入到WORD、PDF...

    0
    298
    4.79MB
    2023-02-21
    3
  • fluidsim3.6.rar

    亲测可用,WINDOWS 下;FluidSIM是由德国Festo公司和Paderborn大学联合开发的一款用于液压与气压传动的教学的液压气动仿真软件。该系统由两大部分组成,分别是:FluidSIM-H和FluidSIM-P,其中FluidSIM-H用于液压传动教学,而FluidSIM-P用于气压传动教学。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将CAD功能和仿真功能紧密联系在一起,采用类似画图软件似的图形操作界面,拖拉图标进行设计,面向对象设置参数,易于学习,用户可以很快地学会绘制电气—液压(气压)回路图,并对其进行仿真。

    0
    682
    34.76MB
    2020-05-07
    48
  • 几何jihehb_139890.rar

    亲测可用,WIN7 系统下 “几何画板”是一个作图和实现动画的辅助教学软件,用户可以根据教学需要编制出相关的图像和动画过程。几何画板是适用于数学、平面几何、物理的矢量分析、作图,函数作图的动态几何工具。 几何画板(The Geometer's Sketchpad)提供丰富而方便的创造功能使用户可以编写出自己需要的教学课件。 软件提供充分的手段帮助用户实现其教学思想,只需要熟悉软件的简单的使用技巧即可自行设计和编写应用范例,范例所体现的并不是编者的计算机软件技术水平,而是教学思想和教学水平,可以说几何画板是出色的教学软件之一。

    0
    103
    76.46MB
    2020-05-07
    9
  • vkck4hj.zip

     维克仓库管理软件是一套通用的仓库物资管理软件,可广泛适用与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商品、物资、材料的日常库存管理及财务进销存核算管理。   资料管理:系统提供对货物、收货单位/客户、发货单位/供货商、部门、仓库、职员资料等的信息管理,支持从Excel导入/导出功能,支持报表格式自定义与打印输出。

    0
    127
    2.45MB
    2020-05-07
    9
  • SWF文件转GIFF文件转换器

    SWF文件转GIF文件的转换工具,支持批量转换。只要拖动即可

    1
    138
    568KB
    2018-08-24
    10
  • FASTCAM共边优化插件

    FASTCAM等离子切割插件,解决该软件不能共边问题。大大节省材料

    0
    306
    52KB
    2018-08-24
    50
  • 天正看图插件CAD用

    天正CAD看图插件,用于没有安装天正软件的CAD显示天正CAD

    0
    1116
    26.22MB
    2018-08-24
    48
  • OFFICE字号与尺寸对照表

    打印出字体的大小尺寸和字号的对应关系,用于打印排版

    0
    842
    66KB
    2018-08-24
    41
  • 等离子切割排料软件

    用于等离子自动排料的软件,可以手动也可以自动排料,非常好用

    0
    2247
    137.18MB
    2018-08-24
    47
  • 型材锯床排料软件

    输入原料长和要下料的各种尺寸,自动输出电子表格的排料方法,保证满意,物超所值。

    1
    819
    69KB
    2018-08-24
    48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