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quaveo.GMS.v7.1.9[ithov.com].rar

    GMS是地下水模拟系统(Groundwater Modeling System)的英文缩写。GMS由Brigham Yong University的环境模型实验室和美国军工水道实验站合作开发。具有功能强大的图形界面、综合化的地下水模型构建和数值模拟环境的软件包。

    0
    351
    240.3MB
    2020-10-20
    21
  • visual modflow 4.2

    visual modflow 4.2 是三维地下水运动和溶质运移模拟实际应用中功能最为完整且操作简单的专业软件。整个软件包包括MODFLOW,MODFLOW-SURFACT,MODPATH,ZoneBudget,MT3Dxx/RT3D,MGO, 和WinPEST,并都具有最直观和强大的图形交互界面。

    0
    607
    78.65MB
    2020-10-20
    5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