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DNA编码的图像加密

    基于DNA编码的图像加密,采用将图像分块进行DNA编码,通过CHEN超混沌系统产生密钥,进行特殊的DNA运算后解码得到加密后的图像

    1
    1213
    3KB
    2019-04-01
    50
  • 步进电机QT源代码

    智能家居系统步进电机QT相关代码1,在QT程序中,新建一件,再添加一个用于操作硬件的新方法,如controlMachine,建立按钮与con个属于你自己的类,如Widget用于显示。 2,在你的类中添加按钮控trolMachine函数之间的信号与槽机制(使用connect函数)。 3,完善你的controlMachine函数,在函数中实现:读取Edit中变量的值,放在你的新变量中,使用Linux系统函数open打开设备文件,调用::ioctl函数(在QT中直接调用系统函数前边得加::两个冒号),使用ioctl传入参数,然后关闭文件。

    1
    460
    810B
    2018-07-15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