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kv变电站一次部分设计毕业论文.doc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现代工业建设的迅速崛起,供电系统的设计越来越全面、系统,工厂用电量迅速增长,对电能质量、技术经济状况、供电的可靠性指标也日益提高,因此对供电设计也有了更高、更完善的要求。

    0
    938
    1.81MB
    2020-02-19
    49
  • 造纸厂降压变电所的电气设计.doc

    做好工厂供电工作对于发展工业生产,实现工业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由于节约能源是工厂供电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而节约能源对于国家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做好工厂供电工作,对于节约能源、支援国家经济建设,也具有重大的作用。

    0
    147
    1.18MB
    2020-02-19
    12
  •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zip

    资料内容包括基础设计、硬件应用、综合应用等100个常用实例,非常全面,包含带详细注释的程序和仿真图。

    0
    60
    6.35MB
    2020-02-19
    10
  • 51单片机超声波测距程序.zip

    距离是在不同的场合和控制中需要检测的一个参数, 所以,测距就成为数据采集中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尽管测 距有多种方式,比如,激光测距,微波测距,红外线测距和 超声波测距等。但是,超声波测距不失为一种简单可行的 方法

    0
    261
    534KB
    2020-02-19
    46
  • PLC电梯控制系统论文.zip

    随着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PLC(即可编程控制器)在工业控制领域内得到十分广泛地应用。PLC是一种基于数字计算机技术、专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的电子控制装置,它采用可编程序的存储器,用来存储用户指令,通过数字或模拟的输入/输出,完成一系列逻辑、顺序、定时、记数、运算等确定的功能,来控制各种类型的机电一体化设备和生产过程。本文介绍了利用可编程控制器编写的一个五层电梯的控制系统,检验电梯PLC控制系统的运行情况。实践证明,PLC可遍程控制器和MCGS组态软件结合有利于PLC控制系统的设计、检测,具有良好的应用价值。

    0
    155
    311KB
    2020-02-19
    10
  • PC红外线遥控器上位机及电路图.zip

    接口是RS232C串口(9芯孔)(如要接25芯串口可到电脑城买9芯针转25芯孔的转接头) TL0038X是红外线接收头(电视机内用来接收遥控器信号的一体化红外线接收头) C1 470U 是470微法的电容器 R1 是200欧电阻 R2 是4.7K欧电阻 D1 是1N4148二极管(可以改用发光二极作指示灯) D2 是5.1V稳压管 D3 是1N4148二极管

    0
    176
    298KB
    2020-02-19
    10
  • C与VB语言联合在proteus上仿真

    刚刚从visual basic 中杀回来,由于急切想试一下,上位机(微机)与下位机(单片机)相结合的无穷魅力,就急切的利用好心人的实例匆匆修改调试,终于建立了一座小桥,面貌和功能真是我都不忍心看。但网友比我还急切,我刚说出了想法,就相我要结果,干脆就把周日给消灭了。先拿出来共同欣赏一下,以证明这条路子是可以走的,在以后的过程中,将会有漂亮灵巧的例子和大家一起弄。

    0
    72
    41KB
    2020-02-19
    10
  • 电力系统牛拉法潮流计算MATLAB程序

    实现潮流计算的MATLAB代码,使用牛顿拉夫逊法,可更改结点数,支路数和导纳阵,通用性强

    2
    3046
    6KB
    2018-12-12
    45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