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定时器完成按键消抖.7z

    亲测有效的程序,直接下载就可以。 程序目的: 1.学习使用定时器完成按键消抖操作,避免在中断中使用delayms造成bug(因为delayms函数也是通过等待中断的方式进行的) 2.减少中断中的操作,防止中断中操作太多导致的程序卡死在中断里 3.利用TIMER5对按键进行消抖操作,利用TIMER3对按键的长按短按进行计时。

    0
    1786
    653KB
    2020-10-22
    33
  • labview tcp三种常用例子汇总.7z

    labview进阶例程,含tcp/ip的三种通信方式,点对点通信,交互式通信以及一点对多点通信,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如何在labview中利用tcp/ip协议进行通信,

    0
    855
    151KB
    2020-08-14
    49
  • Keil.STM32G0xx_DFP.1.2.0.7z

    截止到2020年8月4日最新版本,Keil.STM32G0xx_DFP.1.2.0.pack STM32G0系列软件支持包 STM32G0的pack包 STM32G0系列device缺失时需要下载的包

    5
    262
    32.82MB
    2020-08-04
    45
  • STM32F407按键中断,输出到串口实时的状态。

    根据4个按键控制LED0.1状态及蜂鸣器状态,通过串口中断输出相应状态。注意:key0为按键1(控制两个灯翻转状态),key1为按键2(控制LED0,即右边小灯),key2为按键3,(控制LED1,即左边小灯)key_up为按键4,(控制蜂鸣器)。每次按下后会根据当前状态输出到串口相应语句。(为了搞定串口协议,后边做出来串口协议会发~)

    0
    867
    681KB
    2020-07-29
    40
  • 两块STM32F103C8T6可以实现通信的CAN总线.zip

    can总线的亲测有效程序,两块STM32F103C8T6就可以实现通信,硬件使用can模块,搭载Tja1050,连接在STM32F103C8T6的PB8引脚和PB9引脚,PB8做CANRX接入,PB9作CANTX接入

    0
    3088
    4.49MB
    2020-01-05
    4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