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斗短报文模块详细设计规格书.zip

    北斗短报文模块RD05W3035和RD0538D的应用设计规格书,文档浅显易懂,尤其侧重于电源设计和射频设计这两个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

    5
    1801
    1.43MB
    2020-09-03
    50
  • 北斗短报文开发板原理图.zip

    北斗短报文开发板原理图,干货分享,既有板载天线电路板设计,也有外置天线电路板设计,还有单片机底板的原理图,欢迎大家下载参考。有需要请联系深圳市容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
    1135
    1.34MB
    2020-09-03
    48
  • 北斗短报文手持机天线TX-B33.6X7规格书_V11.pdf

    北斗短报文手持机天线,可以接收GPS L1 北斗二代 B1 、北斗 L +S 收发频段的信号,广泛应用于手持机等各类设备。

    0
    678
    524KB
    2020-09-03
    50
  • 北斗短报文防水天线TX-P52.8X23.3规格书_V11.pdf

    北斗短报文防水天线,具备北斗短报文L+S频段,北斗定位的B1/L1频段,防水等级IP67,军工级产品

    0
    263
    832KB
    2020-09-03
    9
  • 北斗短报文车船载天线TX-S87X15规格书_V10.pdf

    该天线可以接收GPS L1、北斗二代B1和北斗S频段+L频段的信号。天线单元增益高,方向图波束宽,具有良好的高、低仰角性能;特殊工艺的天线材料,使天线具有良好的耐高低温冲击性能、耐腐蚀等性能,可长期在野外工作。广泛应用于舰载、船载、车载、手持设备等领域。

    0
    367
    413KB
    2020-09-03
    26
  • 北斗短报文车船载天线TX-S50X13.5规格书_V10.pdf

    该天线可以接收GPS L1 、北斗二代 B1 和 北斗 S 频段的信号 ,以及发 射北斗 L 频段的信号 。 天线单元增益高,方向图波束宽,具有良好的高、 低仰角性能。广泛应用于舰载、船载、车载、手持设备等领域。

    0
    267
    293KB
    2020-09-03
    50
  • 北斗RDSS测试软件_V13.exe

    北斗RDSS 测试软件,遵循RDSS 2.1协议,可测试通信和定位。免费开放给大家使用,欢迎大家使用过评价下

    5
    1319
    37KB
    2020-09-03
    50
  • 北斗短报文数传设备传输终端说明书_V23.pdf

    北斗短报文数传设备专门用于户外、海上、车载、石油勘探等的数据上传,外形精致美观,防水等级IP67,通信稳定,收发成功率极高

    0
    913
    1.37MB
    2020-09-03
    50
  • 北斗短报文开发板N2_N2S使用说明书_V50.pdf

    北斗短报文开发板N2采用外置天线,信号更好,收发成功率极高,非常适合高校、科研单位、公司等用于快速掌握北斗短报文和北斗定位。 底板搭载STM32单片机,核心板搭载RD05W3035模块和北斗二代定位模块。

    0
    404
    986KB
    2020-09-03
    43
  • 北斗短报文开发板N1使用说明书_V50.pdf

    北斗短报文开发板N1使用板载天线,非常小巧精致,信号稳定,收发成功率高。底板搭载STM32单片机,核心板搭载RD05W3035模块和北斗二代定位模块。

    0
    478
    958KB
    2020-09-03
    4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