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n_processing:图像数据处理

    Imagen MRI数据处理 fsl_dti 使用 FSL 预处理 DTI 数据。 freesurfer 使用 FreeSurfer 分割结构 MRI 数据。 tbss_dti 使用 mrtrix、dtitk、ants 和 fsl 对 DTI 数据进行预处理。 onsets_contrasts 从 CSV 行为文件到发作。 rsfMRI_preprocessing 使用 FSL 和 ANTS 对静息态 fMRI 数据进行预处理。 过时的 FU2 处理代码 spm_new_segment_FU2 使用 SPM 分割基线和 FU2 结构 MRI 数据。 spm_preprocessing_FU2 使用 SPM 预处理基线和基于 FU2 任务的 fMRI 数据。 spm_first_level_FU2 使用 SPM 对基线和基于 FU2 任务的 fMRI 数据进行第一

    0
    199
    836KB
    2021-08-03
    15
  • GETL:基于 Groovy 的 ETL 引擎-开源

    PS亲爱的朋友们。 存储库迁移到 https://github.com/ascrus/getl 。 您可以从该站点或 maven 下载 jar 文件。 GETL - Groovy 中的基于包,它自动加载和转换数据的工作。 他的名字是“Groovy ETL”的首字母缩写。 GETL 是一组预先构建的类和对象库,可用于解决解包、转换数据并将数据加载到用 Groovy 或 Java 编写的程序以及从支持 Java 类工作的任何软件中的问题。 GETL在开发思路和以下要求时考虑到: 1.类层次结构越简单,解决方案就越容易; 2. 数据结构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或者事先不知道,必须维护使用它们; 3.所有日常工作ETL应该尽可能自动化; 4.即时编译代码,为优化提速和预留; 5. 复杂的类层次结构保证其他开源解决方案的轻松连接。

    0
    177
    53.78MB
    2021-07-31
    11
  • Process Manager-开源

    进程管理器是一个简单的程序,它允许您查看所有当前正在运行的进程,有效地杀死其中的任何一个,并启动新的进程。

    0
    40
    491KB
    2021-07-30
    9
  • svncr-开源

    svncr,缩写为“颠覆代码审查工具”,使用 svn 在一份报告中为您提供责备、记录和差异。 它是一种差异格式报告,可以通过与日志消息和代码匹配的过滤器进行拆分。

    0
    40
    771KB
    2021-07-28
    5
  • pfGallery-开源

    一个用 PHP 编写的简单图片库。 支持自动调整图像(缩略图)的大小。 包括用于上传图像、编辑等的管理员登录。在 BSD/Linux 系统上运行。 (当时不支持 Windows)。

    0
    27
    13KB
    2021-07-27
    5
  • arabicwordcorpus-开源

    一个阿拉伯语语料库,其中包含一个巨大的单词列表,从 150 万个单词开始,对自然语言处理很有用。

    0
    41
    5.2MB
    2021-07-25
    9
  • wearyourdamnmask

    戴上你该死的面具 该站点为构建脚本。 如果您想添加更多令人不安的事实,欢迎使用补丁。 建造 要建立... ruby build.rb 这将创建build/index.html文件。 或者让它监视文件更改并自动重建... bash watch.bash 但是,这需要 。

    0
    33
    181KB
    2021-07-24
    5
  • website:我的个人网站

    入门 首先,复制.env.example并粘贴为.env.local ,填写所有字段: NEXT_PUBLIC_CONTENTFUL_SPACE_ID = ' ' NEXT_PUBLIC_CONTENTFUL_ACCESS_KEY = ' ' NEXT_PUBLIC_CUSDIS_APPID = ' ' NEXT_PUBLIC_SITE_URL = ' ' 其次,安装所有依赖项并运行开发服务器: yarn && yarn dev 最后,使用浏览器打开以查看结果。 学分 使用 、 、 和。 执照 此源代码在。

    0
    66
    162KB
    2021-07-24
    12
  • dsa-lsc:(旧)LSC 网站

    DSA LSC 要开始编辑 DSA LSC 网站: 1. git clone git@github.com:tadiou/dsa-lsc.git 2. cd dsa-lsc 3. bundle install 4. bower install 5. bundle exec middleman DSA LSC 使用 middleman-foundation-6。 middleman-foundation-6 是一个最小的项目模板,使用框架版本 6 的版本。 其中很多是基于 ; 谢谢! 先决条件 Ruby (2.4.0) 中间人($ gem install middleman ) 凉亭($ npm install -g bower ) 混帐 安装 middleman-foundation-6 作为中间人模板 $ middleman init my_new_project --t

    0
    65
    2.52MB
    2021-07-24
    10
  • engage:Microsoft Teams 启发项目

    美德 Virtue 是一个基于 webRTC 的视频聊天网站。 它具有模糊视频、屏幕共享、测试聊天、邀请朋友等功能以及非常独特的上帝之眼功能。 上帝之眼与多个网络摄像头配合使用,它会自动从您正在查看的网络摄像头捕捉您的视频流。 Tensorflow 机器学习模型“人脸地标检测”用于实现上帝之眼。 一旦上帝之眼打开,它就会开始从连接到设备的每个摄像头映射用户的脸。 因此,当用户看向特定相机时,上帝之眼开始仅从该相机广播流。 对于模糊的眼睛,使用“Body pix”张量流模型在浏览器中执行实时人物分割。 Virtue 在后端使用 django,前端使用 HTML、CSS 和 Javascript。 该网站在服务器端呈现。 在本地运行代码的步骤 - First create the virtual env using the requirements.txt file - Run the

    0
    91
    783KB
    2021-07-2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