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letonView:一种向用户展示正在发生的事情并让他们做好准备的方法-开源

    今天几乎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有异步进程,例如 API 请求、长时间运行的进程等。当这些进程在工作时,开发人员通常会放置一个加载视图来向用户展示正在发生的事情。 SkeletonView 旨在满足这一需求,这是一种优雅的方式,可以向用户展示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为他们准备好等待哪些内容。 当使用带有文本的元素时,SkeletonView 绘制线条来模拟文本。 此外,您可以决定需要多少行。 如果 numberOfLines 设置为零,它将计算填充整个骨架所需的线数并绘制。 相反,如果您将其设置为一、二或任何大于零的数字,它只会绘制此数量的线。 骨架具有默认外观。 因此,当您不指定颜色、渐变或多线属性时,SkeletonView 使用默认值。

    0
    146
    2.36MB
    2021-08-10
    9
  • SWTtoCOM-开源

    SWTtoCOM 是使用 SWT 作为调用框架从 Java 自动化 COM Ole 组件的工具集。 SWTtoCOM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将 COM 控件或文档直接嵌入到基于 SWT 的 Java 应用程序或 Eclipse 插件的能力。

    0
    66
    1.37MB
    2021-08-08
    5
  • hillfog-开源

    Hillfog 是一个 KPI、OKR(目标和关键结果)、PDCA、BSC(平衡计分卡)网络平台。 下载文件请使用7-zip解压。 https://github.com/billchen198318/hillfog

    0
    72
    75.01MB
    2021-08-08
    9
  • BruhDude's A70-related stuffs:A70相关资料存档-开源

    我上传我为三星 A70 制作的东西的地方

    0
    76
    13.68MB
    2021-08-08
    9
  • HappyCoursera:用于获取链接 Coursera 作业的 Chrome 扩展程序-开源

    在 Chrome 打开设置 -> 更多工具 -> 扩展 -> 开启开发者模式 -> 加载解压 -> 选择 HappyCoursera 文件夹

    0
    79
    589KB
    2021-08-08
    11
  • OGAL - OGame ALarm-开源

    不适用

    0
    53
    426KB
    2021-08-07
    10
  • Student_Inventory:我创建了学生清单,有学生数据,如姓名、电子邮件和密码,学生可以访问那里的数据并进行更改,还有管理员可以查看学生的所有数据,也可以更改和删除

    学生库存 我创建了学生清单,有学生数据,如姓名、电子邮件和密码,学生可以访问那里的数据并进行更改,还有管理员可以查看学生的所有数据,也可以更改和删除。

    0
    96
    3.6MB
    2021-08-05
    10
  • thesis_template_ntu:南洋理工大学 (NTU) 毕业论文乳胶模板

    博士论文模板 南洋理工大学 此版本已通过 NTU 验证 作者: 用法: 您可以在 (View Only) 中看到直接示例。 主要论文 Please change your name, title, and school in the file of Thesis.cls 签名 对于数字签名,请自行制作并将其放入“样式”文件夹中以替换原始签名。 例子: 你可以阅读我关于论文 精装装订(不建议自己做) Midify the hardbound-cover.tex 如果您遵循您可能不需要自己执行此操作。 只需要求这些东西遵循 NTU 的“标准”即可。 如果您需要在 7 天内进行硬装订,只需将您的论文发送到 ,并与他们确认。 什么是新的 2019 年 3 月更新(声明声明): 此版本已根据的了修改,所有在 2019 年 1 月 1 日或之后收到的提交都必须包含声明声明。 i.

    0
    235
    913KB
    2021-08-05
    14
  • NFT-Parser-0x04

    NFT-Parser-0x04 编号为0x04的 NFT Parser,渲染 NFT + 描述: Crypto Pets渲染。

    0
    108
    17.93MB
    2021-08-05
    5
  • capes-docker:网络分析平台和考试系统(CAPES)项目页面

    集装箱斗篷 这是容器化 CAPES 的存储库。 这将取代非容器化版本。 要求 清洁 CentOS 系统 部署 sudo yum install -y git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capesstack/capes-docker.git cd capes-docker sudo sh deploy_capes.sh 部署完成后可以到https://[CAPES-ip]查看服务。 如果需要,密码将写入~/capes_credentials.txt 。 请注意, capes_credentials.txt文件已写入用户 1000 的主目录。如果不是您,则需要调整deploy_capes.sh脚本。 请参阅文档,尤其是。 去做: Moar Beats(公制,审计) 文档(是的)

    0
    164
    939KB
    2021-08-04
    47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