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drosusername.github.io:一个供招聘程序员们协作、学习、玩耍和相互了解的仓库!

    招聘鳟鱼: 一个供招聘程序员们协作、学习、玩耍和相互了解的仓库! 使用您的修改发出拉取请求,然后我将代码上传到地址: 有趣的链接:

    0
    61
    4.21MB
    2021-07-24
    5
  • innovation:立法科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力求突出利用技术培养协作、促进数据标准化和提高透明度的立法部门活动。 该中心包含帮助立法机构有效创新、沟通和立法的信息,它正在由美国立法分支机构的无党派支持人员通过批量数据工作组与使用 GitHub 的民间社会合作进行协调,迭代开发页。

    0
    41
    48.71MB
    2021-07-24
    5
  • SOLID4Noobs:通过实例学习 SOLID

    SOLID4Noobs 关于该项目 SOLID 是 5 条规则的首字母缩写词,这些规则有助于软件开发,使其具有灵活性、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路线图 如何贡献 贡献使开源社区成为学习、启发和创造的绝佳场所。 高度赞赏所有贡献。 分叉项目 使用新功能创建一个分支( git checkout -b feature/featureBraba ) 提交( git commit -m 'Adicionado conteudo brabo' ) 推送分支( git push origin feature/featureBraba ) 打开拉取请求 作者 Daniel Reis - 后端工程师和 He4rt 开发人员负责人 -

    0
    65
    136KB
    2021-07-24
    9
  • docker-deconz:deCONZ Docker 镜像

    deCONZ Docker 镜像 此 Docker 映像容器化来自 Dresden Elektronik 的 deCONZ 软件,该软件使用 Conbee USB 或 RaspBee GPIO 串行接口控制 ZigBee 网络。 此图像以“最小”模式运行 deCONZ,用于通过 WebUI(“无线光控制”和“Phoscon”)以及 REST API 和 Websocket 控制 ZigBee 网络,并可选择运行 VNC 服务器以查看和交互ZigBee 网格通过 deCONZ UI。 Conbee 支持amd64 、 armhf / armv7和aarch64 / arm64 (即 RaspberryPi 2/3B/3B+ 和其他 arm64 板)架构; RaspBee支撑在armhf / armv7和aarch64 / arm64 (看“配置Raspbian为RaspBee”为配置Ra

    0
    76
    26KB
    2021-07-24
    5
  • proyecto-final-coderhouse:Coder House 的最终项目,Web 开发课程

    你好 :waving_hand: , 我是 Ramiro Nehuen Barreiro 我最近开始了我在发展中国家的道路 :telescope: 我目前在Nodo PAC 网站上工作 :seedling: 我目前正在CoderHouse学习全栈 Web 开发人员课程 :closed_mailbox_with_raised_flag: 如何联系我 与我联系: 语言和工具:

    0
    62
    21.21MB
    2021-07-24
    5
  • hugo-theme-zozo:

    雨果主题 Zozo 一个简单而美丽的雨果主题 移植,风格参考四提,部分功能参考 特征 React灵敏 使用 highlightjs 语法高亮 用 mathjax 进行数学运算 社交链接(自定义) 标签页 存档页面 Disqus 和评论系统 花式盒子 谷歌分析 | 截图 安装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varkai/hugo-theme-zozo themes/zozo 重要提示:查看此主题的文件夹内部。 您会找到一个名为的文件。 要使用它,请复制 Hugo 站点根文件夹中的 。 随意更改它。 示例站点 在exampleSite目录中有一个带有配置文件和markdown 文件的示例站点。 关于页面 使用关于页面向访问者介绍自己。 您可以在/content/about/index.md中根据/content/about/index.md自定义内容。

    0
    114
    1.91MB
    2021-07-24
    10
  • node-gtk:NodeJS 的 GTK+ 绑定(通过 GObject 自省)

    节点-gtk NodeJS 的 GNOME Gtk+ 绑定 Node-Gtk 是一个用于 nodejs 的库。 它可以使用任何可用的内省库,例如 Gtk+。 它本质上类似于或 。 请注意,该项目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正在开发中。 任何愿意提供帮助的贡献者都将受到欢迎。 支持的 Node.js 版本: 12 、 14 、 15 、 16 (其他版本应该可以工作但未经测试) 预构建的二进制文件可用于: Linux 、 macOS 目录 实验平台 测试项目浏览器演示 贡献 用法 下面是如何使用代码的最小示例,但请查看我们的模板或react-gtk来引导您的项目。 const gi = require ( 'node-gtk' ) const Gtk = gi . require ( 'Gtk' , '3.0' ) gi . startLoop ( ) Gtk . init ( ) con

    0
    204
    490KB
    2021-07-24
    13
  • next-fun:Next.js 的内联服务器端函数

    下一个乐趣 next.js 页面路由的内联服务器端函数, 什么? next-fun 是一种在您的服务器上执行内联函数而不会妥协的方法。 只需将 $ 添加到页面路由中的任何函数,它就会自动成为服务器端函数。 为什么? 我已经在一个项目上工作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在 api 路由中编写了很多代码。 我想让编写和维护小型服务器端代码变得更容易。 如何? 安装 npm install -i next-fun yarn add next-fun 在 next.config.js 文件上配置 next-fun const { withNextFun } = require ( "next-fun" ) ; module . exports = withNextFun ( { //other configs } ) 在您的页面路由上创建一个函数,例如 async function

    0
    131
    4KB
    2021-07-24
    14
  • rankAlunos:查看学生排名的页面

    查看学生排名的页面 这个项目是用。 如何开始 首先,您需要准备具有必要模块的环境。 在项目目录中运行以下命令: npm install 安装所有依赖项后,使用以下命令启动项目: npm start 以开发者模式启动项目。 打开以在浏览器中查看页面。 如果您编辑它,页面将更新。 所有错误和警报都将在浏览器控制台中可见。 实时预览 转到查看示例。 您可以通过输入下面列出的电子邮件之一来搜索排名数据: 电子邮件 名称 秩 学生 6 学生乙 5 学生丙 4 学生D 3 学生E 二 学生F 1 所有这些数据都可以在dados.json文件中更改。 有任何问题我都可以!

    0
    49
    192KB
    2021-07-24
    5
  • stouyapi:2019 年保持 OUYA 正常运行的静态 API。 https 的镜像

    stouyapi - 静态 OUYA API OUYA 游戏机的静态 API,尽管 OUYA 服务器在 2019 年关闭,但仍可让您登录和安装游戏。 设置 欧雅配置变更 通过 USB(微型 USB 电缆)安装 创建文件ouya_config.properties 添加: OUYA_SERVER_URL=http://stouyapi.boo OUYA_STATUS_SERVER_URL=http://stouyapi.boo/api/v1/status 更改应立即生效。 如果没有,请重新启动 OUYA 一次。 欧雅设置 用户注册:“现有帐户” 输入任意用户名,密码留空。 继续。 跳过信用卡注册 阿帕奇设置 虚拟主机配置: Script PUT /empty-json.php Script DELETE /api/v1/queued_downloads_delete.php ap

    0
    114
    844KB
    2021-07-24
    11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