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件编码转换,GBK和UTF-8双向互换,批处理文化方法

    文件包含:gbk2utf-8.bat、utf-82gbk.bat、iconv.exe及使用说明.txt四个文件 使用说明:1把要转换的所有.h和.c文件拷入该目录下,双击相应的bat文件即可。 2转换结果会保存在utf-8Res或gbkRes目录下。 3如果转换除.c和.h以外的文件,可以修改bat文件中in(*.h,*.c,*.txt)。 优点:1双击批处理文件即可完成当前目录下所有.h和.c文件字符集的转换 2转换结果集中存放于单独文件夹,不破坏原文件。

    0
    464
    675KB
    2023-01-12
    5
  • 最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

    Comtool目前遇到的最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支持发送文件和任意波特率,以及保存N条可配置指定的报文。

    2
    225
    944KB
    2020-04-16
    1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