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X河干流日常巡河方案2018》

    一、 巡河目的: 为指导和规范河干流日常巡河工作,维持示范区正常的工作秩序,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订本方案。 二、 巡河条件建立: 1.治水办(河长办)及有关部门应当积极支持巡河履职,获取将河道入河排污(水)口分布图、污染源清单、河道治理项目等信息予以公开,并由治水办(河长办)统一通报给河道管理单位,为其开展巡查工作创造条件。 从河道负责人到基层巡查人员及时、准确掌握上述信息。

    0
    0
    693KB
    2019-04-15
    5
  • linux运维工程师的六类好习惯和23个教训

    linux运维工程师的六类好习惯和23个教训 关于rm -rf / var 这种错误,我相信手快的人,或者网速比较慢的时候,出现的几率相当大。 当你发现执行完之后,你的心至少是凉了半截。 大家可能会说,我按了这么多次都没出过错,不用怕,我只想说,当出现一次你就明白了,不要以为那些运维事故都是在别人身上,如果你不注意,下一个就是你。

    0
    314
    21KB
    2019-04-15
    47
  • Sping的jar包

    sping的完整JAR包,包括有commons-logging-1.2和log4j-1.2.17的jar包。

    0
    129
    72.3MB
    2018-06-08
    10
  • Sping基本功能jar包

    包括commons-logging-1.2、log4j-1.2.17、spring-beans-3.2.9.RELEASE、spring-context-3.2.9.RELEASE、spring-core-3.2.9.RELEASE、spring-core-3.2.9.RELEASE一共6个JAR包

    0
    50
    2.61MB
    2018-06-08
    0
  • java项目开发案例介绍

    系统采用 B/S 结构,分为业务系统与管理系统两大部分,业务系统主要功能包括:会 员中心、活动专区、格子铺、英雄榜、人气排行等;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用户管理、活 动管理、格子铺管理、问题管理等。

    0
    5250
    596KB
    2018-06-08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