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fc磁盘扇区写教程.txt

    代码中有详细的注释,其中实现的功能有1.通过获取页面写的内存大小向扇区写相应大小内存的数据,2.时间线程,对写扇区的时间有一个计时。3.点击按钮,获取磁盘盘符。 4.定位要写扇区的位置,并写扇区功能。5.一些小的杂的就不细说了。介绍一下里边的代码:通过下拉框获取所要写的盘符,获取盘符后,通过函数定位要写的扇区位置,然后写扇区等等。

    0
    104
    82B
    2019-10-17
    21
  • VMware Vcenter server v6.5 全套软件

    里边包含了全套vcenter servers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下载 介绍:vcenter server 6.5是款vmware vcenter server系列软件的版本,该版本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以方便用户完成管理的VMware vSphere环境集中式的操作平台,而且可见性也强,让用户能够规模化的完成管理,而且可以在整个的混合云里面完成延展性的操作;自动的完成混合云里面的部署,也能对交付虚拟的基础架构支持

    2
    1147
    118B
    2019-05-22
    47
  • 串口控件加串口通信实例

    顺便附赠一个串口通讯的例子,通过这个例子,你可以更容易上手。串口控件通过串行端口传输和接收数据,为应用程序提供串行通讯功能。串口控件在串口编程时非常方便,程序员不必去花时间去了解较为复杂的API函数。直接调用其中的函数即可。

    0
    60
    5.69MB
    2019-04-24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