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网联汽车数据分类分级实践指南-2023.02.pdf

    旨在以合规为主要导向,明确智能网联汽车数据分类分级的方法论,及对应不同等级的数据,在其不同生命周期,给出通用的安全措施,为实现智能网联汽车数据在数据全生命周期中安全治理 落实提供指导性建议。来源:数据安全推进计划

    0
    287
    2.53MB
    2023-02-20
    5
  • 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若干重大问题-车百智库-112页.pdf

    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若干重大问题,探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中遇到的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安全、特定场景自动驾驶四个方面面临的问题及发展建议,分析了中国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具备的基础和面临的问题。

    0
    44
    13.15MB
    2023-02-20
    11
  • 电驱动总成关键技术发展解析.pdf

    电驱动总成关键技术发展解析

    0
    40
    3.18MB
    2023-02-20
    10
  • 2023年中国汽车技术趋势报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pdf

    2023年中国汽车技术趋势报告

    0
    57
    10.67MB
    2023-02-20
    3
  • 2022年中国汽车基础软件信息安全研究报告.pdf

    汽车基础软件是用于实现汽车系统软硬件解耦,与用户应用功能无关,但提供汽车系统服务的支撑集合,是一个开发汽车控制及应用功能的嵌入式软件平台。汽车基础软件的定义表明,它应具备以下特点:包括具备基本功能的操作系统(OS)、中间件、应用软件接口以及相应的开发工具链;支持软件和硬件分离;支持丰富的、分布式协同的应用软件生态体系、重复使用性和跨平台移植性。毋容置疑,作为汽车应用的基础支撑系统,汽车基础软件的信息安全对于保障整车系统的稳定安全运行起着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汽车信息安全已从边界防护向纵深主动防御发展的今天,汽车基础软件信息安全所起到的作用更是至为关键。

    0
    60
    8.05MB
    2023-02-20
    0
  • 2022高精地图技术与应用白皮书.pdf

    高精地图的未来发展以及数据合规等诸多问题成为汽车、地图等行业都备受关注的焦点。此外,今年以来“重感知、轻地图”还是“重地图、轻感知”等声音不绝于耳,如何真正理解高精地图对于自动驾驶的角色、价值也至关重要。

    0
    186
    1.95MB
    2023-02-20
    0
  • 2022年汽车智能座舱行业研究报告.pdf

    智能汽车以“座舱”+“底盘”上下两大智能化系统为核心组成。智能座舱作为与驾乘人员直接接触的硬件与生态,更容易被消费者感知,且技术门槛相对较低,是各大主机厂现阶段差异化布局的重点; 智能座舱聚焦人机交互,核心是让车更懂人,新增搭载尺寸更大的中控屏、中控娱乐系统、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HUD)等,能够实现多模态交互、地图导航服务、丰富车机娱乐内容和生活服务信息等功能;

    0
    169
    6.13MB
    2023-02-20
    29
  • 阅读-中国汽车基础软件发展白皮书3.0-阅读版.pdf

    结合目前汽车软件产业发展现状,以智能汽车车用基础软件平台为主题,围绕中国汽车基础软件领域中的关键技术和关键标准研究进展进行总结。

    0
    106
    10.12MB
    2023-02-20
    0
  • 特斯拉自动驾驶体系深度解析报告

    特斯拉自动驾驶体系深度解析报告

    5
    265
    18.44MB
    2022-06-30
    48
  • 10039-SAFE-WP-3-SAFED软件架构.pdf

    10039-SAFE-WP-3-SAFED软件架构

    0
    50
    2.18MB
    2021-12-27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