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指南

    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指南 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指南

    0
    136
    1.24MB
    2018-08-01
    9
  • Understanding Machine Learning: From Theory to Algorithms

    Understanding Machine Learning: From Theory to Algorithms

    0
    166
    3.02MB
    2018-08-01
    9
  • Nonreciprocal transmission in a nonlinear photonic

    Nonreciprocal transmission in a nonlinear photonic(Laser & Photonics Reviews Volume 9 issue 2 2015)

    0
    61
    861KB
    2018-08-01
    1
  • Getting Started With MachineLearning (all in one)_V0.91

    Getting Started With MachineLearning (all in one)_V0.91

    0
    194
    723KB
    2018-08-01
    12
  • 机器学习个人笔记完整版v5.2-A4打印版

    机器学习个人笔记完整版v5.2-A4打印版 机器学习个人笔记完整版v5.2-A4打印版

    3
    73
    3.37MB
    2018-08-01
    10
  • Xilinx All Programmable Devices for Deep Learning Ashish Sirasao

    Xilinx All Programmable Devices for Deep Learning Ashish Sirasao

    0
    61
    11.77MB
    2018-08-01
    10
  • UML系统设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管理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贯穿于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整个过程。本课程设计从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实际需求出发,设计了一个高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包含了五大功能模块:

    0
    2863
    231KB
    2018-08-01
    43
  • linux下驱动模型介绍

    通常编写linux 字符设备常接触到的file_operations 以及miscdevice,然后申请设备号, 注册字符设备,没有涉及到设备驱动模型,而驱动模型里,device_driver 根本没有涉及到 设备操作的函数、file_operations 等,只有一些电源管理,热插拔相关的函数。 platform_device 里也主要是resource 的管理,所以感觉两者根本就没关系,也很奇怪 为什么要弄两套东西来实现,而且两者也对应不起来。通过查阅业内长辈原文博客针对 platform_device 和platform_driver 做了些摘录批注。 platform_device 与platform_driver 一直分不清关系。在网上搜了下,做个总结。

    0
    158
    158KB
    2018-08-01
    10
  • GPS定位算法研究

    美国国家海洋电子协会(NMEA—The NationalMarine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为了在不同的GPS导航设备中建立统一的RTCM(海事无线电技术委员会)标准,先后制定了NMEA-0180、0182和0183三个标准。0183可以认为是前两种的升级,也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目前广泛采用的是Ver 2.00版本。现在除少数GPS接收机外,几乎所有的GPS接收机均采用了这一格式。

    0
    169
    44KB
    2018-08-01
    10
  • GPS 定位算法研究3

    给出卫星信号接收时刻GPS 时的计算方法, 然后在Gau ss- N ew ton 法的基础上得到一个正常情况下的完整的GPS 迭代定位算法。最后讨论只有三颗可 见卫星时的处理方法。

    0
    114
    432KB
    2018-08-01
    16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