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作系统lab1

    实验一: 启动PC 介绍 本次的实验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熟悉一下X86汇编语言,QEMU的X86模拟器和PC开机的引导过程。第二部分检查内核的引导加载程序,它位于实验源代码的boot文件夹中。最后,第三部分深入研究内核本身的初始化,相关代码在kernel目录中。在后文中,我们把内核命名为JOS

    0
    413
    983KB
    2018-11-05
    10
  • 预备工作1——了解你的编译器

    以你熟悉的编译器,如VC、GCC(TDM-GCC)为研究对象,更深入地探究语言处理系统的完整工作过程: 1. 预处理器做了什么? 2. 编译器做了什么? 3. 汇编器做了什么? 4. 链接器做了什么?

    5
    270
    323KB
    2018-11-05
    10
  • 编译原理上机作业要求

    编译原理的上机作业的总体要求 1 C语言子集的描述:词法结构的正则表达式定义、语法结构的CFG定义。 2 编译器源程序文本,包括Lex、Yacc等程序和C/C++程序。 3 编译器演示程序,可将C语言子集测试程序编译为目标代码——汇编程序,用汇编器转换为二进制程序后运行无误,如斐波那契数列程序,应能翻译为正确的汇编程序。

    0
    214
    34KB
    2018-10-15
    12
  • 可视化编程第一次作业(题目,无答案)

    1.编程实现键盘鼠标测试程序,满足以下要求: (1)按下键盘任意键,屏幕显示键盘信息(按键内容) (2)单击鼠标左键,屏幕显示鼠标信息(位置+左键) (3)假设鼠标右键失灵,用Ctrl+鼠标左键代替,屏幕显示鼠标信息(位置+右键) (4)自定义WM_MY_MESSAGE消息,带50和100两个参数,由“?”键激活,屏幕显示相应信息(50和100)

    0
    148
    13KB
    2018-04-0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