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漏刻有时地理信息系统LOCKGIS小程序源码(web-view组件使用)

    漏刻有时智能地理信息系统,英文名称LOCKGIS(后文简称:LOCKGIS),基于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旨在帮助开发者在网站中构建功能丰富、交互性强的地图应用,将地理位置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实时、有效的地理信息服务。 LOCKGIS通过web、移动端、桌面应用等方式,将地图数据和地理信息展示出来,方便用户实现地图浏览、地点搜索、路线规划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应用到各行各业,如房地产、旅游、物流、交通等领域,为相关企业和个人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信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升其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经济发展。 另外,地图开发还可以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实现更加智能、高效的地理信息服务,为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体验。 LOCKGIS二次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应用需要对地图API进行个性化的扩展和定制,达到更符合业务需求的功能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0
    33
    85KB
    2023-10-20
    0
  • 漏刻有时数据可视化Echarts组件开发(41)svg文件

    svg文件

    0
    76
    717KB
    2023-10-08
    5
  • 高端百度地图开发:自定义覆盖物水滴头像(鼠标事件、API封装对接)

    自定义标注覆盖物(Custom Overlay)是百度地图中的一种功能,它允许开发者在地图上绘制自定义的标记物,以更符合自己的业务需求和设计风格。通过自定义标注覆盖物,你可以在地图上添加各种类型的标记,如图标、文字、线条等,以丰富地图展示的内容。相比于普通的地图标注,自定义标注覆盖物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可定制性。 使用百度地图的API,你可以定义自己的标注样式,包括标注的图标、形状、颜色、大小等。你还可以通过设置事件监听器,为标注添加交互功能,例如点击、拖拽等。 自定义标注覆盖物可以用于展示地理位置、标记兴趣点、显示业务数据等场景,让地图内容更加丰富生动。无论是在网页还是移动应用中,通过使用自定义标注覆盖物,你可以打造独特的地图展示效果,提升用户体验。 参加: https://lockdatav.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32238971

    0
    80
    152KB
    2023-08-12
    9.9
  • 数据可视化大屏拼接屏开发实录:屏幕分辨率测试工具

    数据可视化大屏的分辨率通常与屏幕物理尺寸相关,较常见的分辨率选项包括: 1. Full HD (1080p): 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像素,适用于相对较小的屏幕,如 55 英寸至 65 英寸。 2. 4K Ultra HD (2160p): 分辨率为 3840 x 2160 像素,提供更高的像素密度和更清晰的图像,适用于中等尺寸的屏幕,如 75 英寸至 85 英寸。 3. 8K Ultra HD (4320p): 分辨率为 7680 x 4320 像素,拥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详细的图像,适用于大型屏幕,如 85 英寸及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较高分辨率的屏幕可以提供更多的显示细节和更清晰的图像,但也可能需要更高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因此,在选择分辨率时,需要考虑到显示内容的要求、预算和可用的技术资源。 本工具是自适应web页面的测试工具,可以将每个板块的分辨率及时显示在页面上和调试。

    0
    119
    30KB
    2023-07-28
    0
  • H5网页跳转小程序之微信开放标签、wx-open-launch-weapp按钮不显示、noPermissionJsApi

    1.HTML页面; 2.要点:跳转小程序:wx-open-launch-weapp 用于页面中提供一个可跳转指定小程序的按钮。使用此标签后,用户需在网页内点击标签按钮方可跳转小程序; 3、确保你的网页中引入了微信提供的JavaScript SDK,一定要是https://res.wx.qq.com/open/js/jweixin-1.6.0.js; 4.具体参见:https://lockdatav.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31054722

    0
    1324
    2KB
    2023-07-16
    0
  • 数据可视化大屏Echarts高级开发散点图实战案例分析(地图扩展插件bmap.min.js、散点图、百度地图控件、柱图、涟漪动图

    百度地图和echarts的结合使用,是数据可视化大屏开发过程中最亮眼的搭配组合,而连接两者之间关系的就是bmap.js。本项目主要涉及到: 百度地图的引入; 百度地图个性化配置; echarts组件bmap的调用和参数设置; echarts散点图组件的调用; echarts路径图组件的调用; 按照数据的不同条件判断柱图颜色; Echarts地图扩展插件bmap.min.js,将其引入后可以在echarts.series.map.coordinateSystem 中直接使用参数’bmap’ ,即: `coordinateSystem: ‘bmap’。同时在开发过程中, bmap.min.js和Echarts的版本也有关系,建议从git中下载对应的版本; 如果要操作百度地图,如加上百度地图的相关控件,可以通过 v`ar map = myChart.getModel().getComponent(‘bmap’).getBMap()获取地图对象,然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290949/article/details/128538130

    5
    267
    275KB
    2023-01-03
    109.9
  • 百度地图jsAPI开发停车场分布标注和检索静态版

    百度地图开发停车场分布标注和检索静态版: 1.基于百度地图jsAPI接口开发; 2.实现标注和弹窗功能; 3.实现标注的检索功能(名称和地址); 4.静态HTML页面; 5.卫星地图和行政地图的切换; 详情见:https://lockdatav.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5265515

    5
    175
    418KB
    2022-06-13
    11.9
  • 完整版Echarts引导线labelLine和散点图

    Echarts引导线labelLine和散点图scatter 1.解决区域缩放无法显示全部名称的问题; 2.地图配色和边框属性调试; 3.geojson数据; 地图上的地区文字或其他标示类的图层,区块面积相对太小,想放在地图之外,部分地区通过labelLine连接到对应的区块上。 代码链接,详见: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290949/article/details/125265297

    5
    917
    273KB
    2022-06-13
    11.9
  • Echarts地图系列的SVG底图

    Echarts地图系列的SVG底图

    5
    1755
    1.5MB
    2022-01-26
    50
  • html2canvas生成PDF并下载的解决方案

    html2canvas生成PDF并下载的解决方案,参见:https://lockdatav.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2555383

    0
    533
    164KB
    2022-01-18
    47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五周年纪念勋章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0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Java工程师·高级

    可升级至LV3,Java进阶职业路线进度完成10%即可获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10小时(2023年起)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国庆勋章

    连续2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话题达人

    14≤参与话题个数<22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端午特别勋章

    第一年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参与活动发布原创博文可得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新星计划潜力新星

    授予参加【新星计划】活动中,完成1期学习任务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IT女神勋章

    参加并完成「IT女神勋章」任务挑战赛可得
  • 竞赛达人

    2≤参与竞赛场次<4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7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Java工程师·初级

    可升级至LV3,Java入门职业路线进度完成10%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CSDN竞赛

    参与CSDN的第一期线上编程竞赛,并完成题目作答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18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