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isInsight-v2-win-install(redis 客户端)

    RedisInsight 是一个直观高效的 Redis GUI 管理工具,它可以对 Redis 的内存、连接数、命中率以及正常运行时间进行监控,并且可以在界面上使用 CLI 和连接的 Redis 进行交互(RedisInsight 内置对 Redis 模块支持)。

    0
    190
    82.7MB
    2023-07-13
    0
  • windows FinalShell安装包

    1、可以快捷输入,快速加载,命令面板可以支持最多十个命令,采用双边加速功能使输入命令后无需等待,高效率。 2、finalshell的兼容性比较强,还能批量管理,可支持多个系统,包括Windows、Linux等,可进行多标签,批量服务管理。 3、这款软件的服务器网络性能实时监控,还具有免费海外服务器,远程桌面加速,ssh加速,双边tcp加速等特色功能,功能丰富,易操作。

    0
    319
    83.83MB
    2023-07-06
    0
  • windows dbeaver安装包

    dbeaver是免费和开源(GPL)为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通用数据库工具。 易用性是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经过精心设计和开发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免费、跨平台、基于开源框架和允许各种扩展写作(插件)。 它支持任何具有一个JDBC驱动程序数据库。 它可以处理任何的外部数据源。

    0
    79
    112.59MB
    2023-07-06
    0
  • JAVA代码反编译工具(开箱即用)

    反编译工具

    0
    70
    1.45MB
    2022-10-28
    0
  • Bandizip.exe(快速便捷的解压方式)

    快速便捷的解压方式

    0
    111
    2.71MB
    2021-01-23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