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产生一段beep音的源文件

    c语言产生一段beep音的源文件,利用正旋波长生wav文件

    0
    145
    5KB
    2021-12-13
    5
  • quazip.zip

    QuaZIP是Gilles Vollant的ZIP / UNZIP软件包的简单C ++包装,可用于访问ZIP档案。它使用Qt工具箱。 QuaZIP允许您使用QIODevice API访问ZIP存档中的文件,而且-是的!-这意味着您还可以在压缩文件中使用QTextStream,QDataStream或任何您想使用的东西。 QuaZIP提供ZIP / UNZIP API的完整抽象,可用于读取和写入ZIP档案。

    0
    171
    143KB
    2019-10-21
    20
  • linux 环境下mono fidder软件

    此软件是在linux 环境下运行fidder的软件,可以在linux下抓取http包

    0
    81
    1.16MB
    2018-10-17
    13
  • mingw_x86_64-posix-seh

    最近在弄window上的jni,需要编译dll,用到了minigw,从官网上下载64位太慢了而且经常失败,就把我下载好的上传上来了。

    0
    1683
    141.38MB
    2018-07-18
    49
  • source insight 3.5破解版可支持中文

    source insight电脑版是一个功能强劲的代码阅读程序编辑器,source insight电脑版内置对C/C++,Java和x86汇编语言程序的解析,有自己的动态数据库在你编程时提供有用的文本提示,包括有关的函数,宏,参数等。

    4
    244
    8.44MB
    2018-06-28
    39
  • python pyev和lidev源码以及安装步骤

    libev-4.15 源码 libev是一个开源的事件驱动库,基于epoll,kqueue等OS提供的基础设施。其以高效出名,它可以将IO事件,定时器,和信号统一起来,统一放在事件处理这一套框架下处理。基于Reactor模式,效率较高,并且代码精简(4.15版本8000多行),是学习事件驱动编程的很好的资源。

    3
    172
    1.17MB
    2018-06-27
    12
  • 高通平台camera框架分析

    高通平台camera框架分析,详细的camera hal和驱动之间的关系。

    5
    3062
    1.61MB
    2018-03-27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