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ffs2-2kb-20200921.tar

    针对2kb+64的nandflash,制作可用于nandflash的yaffs2文件系统,目前已经在达芬奇项目中使用,下载时,请参照博客内容来操作

    0
    102
    700KB
    2020-09-21
    10
  • yaffs2源码包,适用于2kb和512b的nandflsh

    该资源包适用于512b和2kb的nandflsh,给内核打补丁,已经在达芬奇项目中正常使用,具体操作事项结合博客内容来完成

    0
    143
    296KB
    2020-09-21
    13
  • Linux下基于C语言的B+树

    因为需要对大量图片做检索,所以写了一个3阶B+树(阶树可改),能够实现时间索引和速度索引文件的增删改查,方便快捷,另外根据删除功能实现对索引实现自动覆盖,当图片数达到一定数量,会根据时间线来覆盖,覆盖的同时更新时间索引和速度索引文件,目前已经用于项目当中(有问题可以私信我,看到了就会回答下)

    0
    366
    430KB
    2020-07-08
    33
  • OSDliu-readBuf.rar

    C语言实现YUV图片OSD叠加,当前程序支持3264*2488大小图片叠加(可修改),支持12,16,24,48,64号字体选择,支持红色,绿色,蓝色,黄色,白色 5种颜色选择,支持换行显示(目前支持2行),目前已成功移植到项目中,效果挺好! 有问题可以留言咨询,我会不定时帮忙解答下。

    0
    85
    21.65MB
    2019-07-23
    10
  • 敦泰ft5x0x触摸屏驱动程序,支持单点触摸和多点触摸,其中单点触摸支持tslib程序,目前已经在项目中使用

    该资源是敦泰触摸屏ft5426触摸屏驱动程序,支持单点触摸和多点触摸,其中单点触摸支持tslib,从而实现qt到tslib到触摸屏驱动程序的调用过程,目前已经在项目中使用。

    5
    700
    5KB
    2019-04-22
    50
  • YUV图片上OSD叠加-支持换行显示;12/16/24号字体可选择;C++代码或C代码实现(2个工程),已经在项目中使用。

    该代码实现了在YUV图片上叠加中英文信息,支持换行;12/16/24号字体可选择,分别有C代码和C++代码实现,目前已经实现在项目中应用。

    5
    890
    51.63MB
    2019-04-22
    50
  • 汇顶触摸屏gt9xx系列触摸屏驱动程序--已经调试OK,支持单点触摸(为了支持tslib)

    该文档是汇顶触摸屏gt9xx系列驱动程序,已经过修改支持tslib(单点触摸)。

    5
    3588
    20KB
    2019-03-19
    43
  • bmp图片OSD叠加--包含图片和程序

    目前已经实现了在项目中运用,对于bmp图片支持OSD叠加功能,中英文都可以,颜色有几种可选,包括红色;相关注意事项请看README,

    0
    790
    5MB
    2019-01-16
    50
  • H264测试文件,用来测试程序用

    该文件是我对获取到的视频流编码成H264,生成文件,可以使用H264文件对程序进行测试,非常的方便,经测试是可以使用的

    0
    237
    28MB
    2018-11-07
    1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