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man-win64 7.24.exe

    postman是一款强大网页调试工具的客户端,postman为用户提供强大的 Web API & HTTP 请求调试功能。postman能够发送任何类型的HTTP 请求 (GET, HEAD, POST, PUT..),附带任何数量的参数+ headers,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调试工具。

    0
    109
    79.08MB
    2020-10-13
    10
  • IronPython-2.7.7.msi 金蝶云 调试python脚本环境搭建。

    IronPython-2.7.7.msi 金蝶云 调试python脚本环境搭建。 使用VS2013+IronPython,用于金蝶云python脚本调试。

    0
    882
    15.51MB
    2020-10-06
    49
  • 安装 金蝶云 跳过SSL检测

    安装金蝶云时提示:产品需要安装S而浪费SSL,用于创建SSL证书。 WIN 家庭版多会出现此提示,跳过即可,不影响使用。

    0
    1223
    845B
    2020-10-05
    49
  • 金蝶云 自定义WebAPI接口 c#程序示例

    金蝶云 自定义WebAPI接口 c#程序示例 接口的封装及调用(无引用组件示例(不引用金蝶的组件))

    5
    2590
    60.5MB
    2020-10-05
    46
  • 01.K3 Cloud BOS 技术开发培训_技术架构介绍.ppt

    1.K/3 Cloud架构理念 2.K/3 Cloud技术架构及特点 3.K/3 Cloud Paas平台 4.K/3 Cloud 动态领域建模 5.K/3 Cloud 动态服务建模 6.K/3 Cloud 动态3G移动建模 7.K/3 Cloud 开发架构与开发流程

    0
    160
    6.67MB
    2020-07-03
    10
  • K3 Cloud V5.0 BOS万能报表设计器用户手册.docx

    2.1.1 文件菜单 2.1.2 编辑菜单 2.1.3 工具菜单 2.1.4 窗口菜单 2.1.5 帮助菜单 2.1.6 工具栏 2.2 窗口与视图 2.2.1 字段列表 2.2.2 报表结构 2.2.3 属性 2.2.4 工具箱 2.2.5 工作区 2.3 报表管理 2.3.1 新建、删除与修改 2.3.2 引入引出 2.3.3 报表发布 2.3.4 权限设置 2.4 报表设计 2.4.1 数据源 2.4.2 绑定字段 2.4.3 分组与汇总 2.4.4 报表格式化 2.4.5 字段显示格式 2.4.6 图表 2.4.7 报表样式生成向导

    0
    154
    4.65MB
    2020-06-04
    9
  • K3 Cloud WebAPI接口说明书_2.0.docx

    1.SDK辅助类示例(引用Kingdee.BOS.WebAPI.Client.dll) 2.无引用组件示例(不引用金蝶的组件) 登陆、查看,保存、提交、审核、反审核、批量保存、删除,自定义WebAPI接口。 附录(集成相关知识分享)

    0
    820
    90KB
    2020-05-24
    46
  • c#常用控件 内容:属性、方法、事件

    内容:属性、方法、事件 学习方法:看文档,了解含义,编程尝试,抓住共性。 对于所有控件的共性:name属性(对象名称)、text属性(显示的文本) 对象属性的设置方法:设计界面时设置,程序控制。 对属性的访问一定要注意其数据类型。

    0
    370
    192KB
    2018-02-06
    4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