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渲染键盘插件keyboard.js

    自渲染键盘插件keyboard.js

    0
    51
    9KB
    2021-06-01
    9
  • 平均意见得分 (MOS) 测试脚本:自动化 ITU 5 级平均意见得分 (MOS) 测试的脚本。-matlab开发

    此脚本 M 文件根据 ITU 5 级 ACR 方案自动化、管理、记录、存储和绘制(可选)平均意见得分 (MOS) 听力测试的结果。 适用于测量感知质量的音频和语音编码应用。 需要WAV音频文件、优质耳机和独立听者进行测试。 盲目、自动化的方案意味着可以在测试中重用侦听器。

    0
    205
    3KB
    2021-06-01
    32
  • 来自无穷小偶极子的辐射:电场传播-matlab开发

    这个程序显示了从无穷小的偶极天线传播的电场

    0
    81
    2KB
    2021-06-01
    16
  • MAKEDATATIP:允许以编程方式将数据提示添加到任何有效的图形对象。-matlab开发

    MAKEDATATIP 允许以编程方式向某些图形对象添加数据提示。 更新以允许将数据提示添加到其他处理对象,包括散点图和图像。 如果您希望支持的其他对象类型当前不起作用,请告诉我。 例子: x = 1:10; y = rand(1,10); hPlot = plot(x,y); makedatatip(hPlot,[3 8]) 例子: [X,Y,Z] = 峰值(30); hObj = 冲浪(X,Y,Z); 我 = [5 8; 20 12; 22 28]; hDatatip = makedatatip(hObj, I);

    0
    97
    2KB
    2021-06-01
    9
  • 滑动加压鹅头钉治疗老年股骨粗隆间骨折 (2005年)

    目的 探讨滑动加压鹅头钉内固定治疗股骨粗隆间骨折的疗效。方法 1996年1月至2000年5月,对86例老年人股骨粗隆间骨折采用滑动加压鹅头钉内固定冶疗。按照Even分类:一类Ⅱ度26例、Ⅲ度36例、Ⅳ度24例。结果 83例获得随访10~22月,平均16月,所有患者骨折均愈合,并发症包括螺钉穿出股骨头5例,髋内翻2例,并发症发生率为9.3%。结论 滑动加压鹅头钉内固定治疗股骨粗隆问骨折固定可靠,并发症少,能早期下床活动,是股骨粗隆间骨折治疗的理想方法。

    0
    47
    109KB
    2021-06-01
    5
  • 非标准模型下的逐点可测性 (2011年)

    在非标准分析的框架下讨论了内函数的逐点可测性,证明了若f是关于Aμ和B可测函数,则

    0
    19
    902KB
    2021-06-01
    5
  • 升压转换器:该项目开发了一个您可以在您的项目中使用的升压转换器。-matlab开发

    这个小项目设计了一个升压转换器(DC-DC),其规格为 Po=27W、Vo=40 V、Vd=28V、Fs=35 kHz、纹波 2%。

    0
    29
    27KB
    2021-05-31
    5
  • 论消失态 (2008年)

    消失态是电磁环境中的一种常见的状态,基本特征是场强自原生地向远处按指数规律下降。电磁波通过电抗性突出的媒质是有普遍意义的情况,它对应导波模式、色散媒质、电离气体中的波传播问题。1897年。Rayleigh在分析金属壁矩形波导时最早预言了消失态传播。为了分析截止波导,看来可以把消失态当作具有虚波矢(虚波数)的状态;并且可将其看成驻波,场变化在各处同时发生,故在传播方向上无相移。但截止波导中的状况是奇怪的,有时相位常数β<0,故在太赫波段的实验显示脉冲延迟时间可以为负。虽然波导中相速比光速大是众所周知的。理论

    0
    51
    1.83MB
    2021-05-31
    9
  • 对二甲苯氧化反应器-冷凝器模拟 (2004年)

    建立了一个用于模拟对二甲苯氧化制对苯二甲酸过程的连续气液搅拌釜反应器模型。模型描述了反应器中各组分间的化学反应、气液传质、溶剂和反应物的蒸发移热及塔顶冷凝回流等复杂过程。模拟计算结果与实际工况吻合。用此模型考察了反应压力、冷凝回流温度和回流比对反应过程的影响。计算表明:冷凝回流温度的升高、回流比的降低和反应压力的升高都导致反应温度增加,虽然醋酸和对二甲苯的副反应消耗增加,但液相中对羧基苯甲醛的质量分数降低和反应收率增加。

    0
    33
    1.71MB
    2021-05-31
    9
  • 大型液压Stewart平台动态耦合特性* (2007年)

    耦合现象在液压Stewart平台中普遍存在,以大型液压Stewart平台为目标,采用AMESim和SimMechanics对液压部分及平台机构部分分别建模。通过软件接口建立联合仿真体系对平台动态耦合进行定量分析,数值模拟6缸动态特性在一致和有差异的情况下动态耦合的强度和规律,该仿真体系针对液压与并联机构进行分布式建模,改善了建模精度。建立大型液压Stewart平台通用联合仿真模型,为Stewart平台的耦合研究提供了有效的理论研究手段,能够针对平台进行前期耦合预测,保证设计方案的准确性与可靠性。

    0
    65
    48KB
    2021-05-30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