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安全论文matlab代码-SM2SC:SplitMultiplicativeMulti-viewSubspaceClustering的实现

    信息安全论文matlab代码分裂乘法多视图子空间聚类 说明 这是我们论文的 matlab 实现,出现在 IEEE 图像处理交易中: 如果您使用我们的代码,请使用以下 bibtex 代码引用我们的代码: @ARTICLE{8712567, author={Z. {Yang} and Q. {Xu} and W. {Zhang} and X. {Cao} and Q. {Huang}}, journal={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 title={Split Multiplicative Multi-view Subspace Clustering}, year={2019}, volume={}, number={}, pages={1-1}, keywords={Clustering methods;Sparse matrices;Optimization;Computer vision;Periodic structures;Information security;Computer security}, doi={10.1109/

    0
    102
    28.39MB
    2021-06-20
    26
  • 壳聚糖对异育银鲫非特异性免疫功能的影响 (2010年)

    为了解壳聚糖对鱼类非特异性免疫机能的影响,以体重20.5~24.8g的异育银鲫为研究对象,在其妹饲料中分别添加0.0、0.5、1.0、1.5、2.0、2.5g/100g的壳聚糖,在23~25℃水温下饲喂30d后,分别测定各组鱼的血清、脾脏、头肾的溶菌酶活性和白细胞吞噬活性,以及肌肉、肝胰脏和血清的SOD活性。结果显示,饲料中添加0.5~2g/100g的壳聚糖能显著提高异育银鲫的溶菌酶活性(P<0.05)和白细胞吞噬活性(P<0.05),而对SOD活性没有明显影响。

    0
    30
    892KB
    2021-06-19
    5
  • 页岩油脱氮新方法的研究 (2010年)

    以酸性试剂为萃取剂,碱为反萃取剂,对抚顺页岩原油中氮化物尤其是碱性氮化物的脱除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增大剂油质量比、提高反应温度、延长反应时间及沉降时间均有利于页岩油中碱性氮化物的脱除,同时油品的质量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当以酸性试剂A为萃取剂,剂油质量比为1∶1,反应温度为60℃,反应时间为20min,沉降时间为4h时,页岩油中的碱氮脱除率可达96.04%,总氮脱除率达38.25%,页岩油的收率为97.18%。

    0
    37
    1.1MB
    2021-06-18
    5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Shattered:LPCHTML5游戏入口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0
    31
    2.99MB
    2021-06-16
    5
  • 52205工作面长壁综放回采对工作面顺槽的影响分析 (2011年)

    根据工作面煤体上方直接顶及老顶悬露面积的不同,建立不同的围岩结构模型,采用理论分析的方法,得出了长壁综放回采对工作面顺槽的影响机理,并以余吾煤业公司S2205综放工作面为工程背景,对综放回采影响下工作面顺槽变形规律进行实测分析,得出了该地质条件下综放回采对工作面顺槽的影响范围及程度。

    0
    13
    2.16MB
    2021-06-15
    5
  • 综合英语课堂实践性教学模式构建研究 (2010年)

    综合英语课是英语专业基础阶段培养学生获得语言综合技能的核心课程,而综合英语课堂实践性教学模式的构建则是应用型本科英语专业课堂实践性教学的关键。探索综合英语课堂实践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业将对完善应用型本科英语专业课堂实践性教学体系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0
    29
    856KB
    2021-06-15
    5
  • 小样本时序数据二次曲线参数估计方法 (2002年)

    给出了一种拟合二次曲线 yt = a+bt+ ct2的新方法,导出了三参数的具体估计公式,这种参数估计方法极其简单而误差较小,它的独特之处是适用于残缺样本集。用此法对一个实例的拟合结果优于最小二乘法和三组平均法。

    0
    57
    932KB
    2021-06-15
    10
  • 基于改进型Montgomery模块的RSA算法及其Verilog模型的实现 (2014年)

    详细分析了RSA加密算法的原理及优化方法,提出一种高效可行改进型硬件模块的实现方案,并给出了效率分析以及在硬件平台上的仿真结果分析;通过仿真分析发现,相比以往的算法模型,该方案在时序以及面积上均做到了相当程度的优化,硬件的占用面积大幅度减少,具体的性能及功耗、稳定性有较大提高,为工程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0
    378
    1.19MB
    2021-06-15
    49
  • 湖南山银花挥发油超临界CO2萃取条件优化 (2007年)

    通过研究超临界CO2(SFE-CO2)萃取压力、萃取温度、萃取时间和CO2流速对灰毡毛忍冬挥发油萃取效果 的影响,优化了山银花挥发油超临界CO2萃取条件,并与水蒸气蒸馏法的提取效果进行比较,分析了湖南产湘蕾金 银花与灰毡毛忍冬不同方法加工品的挥发油含量的差异.结果表明,萃取釜温度48 ℃,萃取釜Ⅰ温度50 ℃,萃取 釜Ⅱ温度35 ℃,萃取釜压力28 MPa,萃取釜Ⅰ压力12 MPa,萃取釜Ⅱ压力5 MPa,CO2流速18 L/h,萃取时间120~ 150min为湘蕾金银花挥发油SFE-CO2较佳的萃取条件

    0
    37
    276KB
    2021-06-14
    5
  • 时间操作-易语言

    时间操作

    0
    13
    8KB
    2021-06-13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