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灰点线多边形创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灰点线多边形背景党课,创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共41张; PPT模板使用了灰色多边形、点线、带箭头的直线等PPT背景图。首页中间放置深蓝色矩形文本框,填写创业融资计划书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稳重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39张蓝色灰色搭配的动态PPT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欧美风的职场人物图片、办公图片、会议图片等排版。 创业融资计划书PPT目录: 一、项目介绍 二、市场分析 三、项目规划 四、投资回报 ... ... ...  本模板设计稳重实用,适合用于制作各类通用商务PPT、创业融资计划书PPT、工作总结汇报PPT等。.PPTX格式;

    0
    70
    2.1MB
    2021-07-14
    5
  • js代码-二叉树广度优先遍历

    js代码-二叉树广度优先遍历

    0
    53
    749B
    2021-07-14
    5
  • 黑白简约欧美风商务演示PPT模板

    这是一套黑白简约欧美风商务演示PPT模板,共25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黑白欧美建筑PPT背景图片。中间放置黑色文本框,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风格简约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黑色PPT图表搭配商务文案排版。另外使用了黑白欧美白领PPT插图、办公桌面PPT插图、商务汇报PPT插图等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欧美风格的商务演示PPT。.PPTX格式;

    0
    76
    1.78MB
    2021-07-14
    9
  • c代码-随机111

    c代码-随机111

    0
    25
    658B
    2021-07-14
    5
  • java代码-判断4个自然数大小

    java代码-判断4个自然数大小

    0
    65
    813B
    2021-07-14
    5
  • py代码-动态显示UI

    py代码-动态显示UI

    0
    23
    1000B
    2021-07-14
    9
  • py代码-Python的Table储存方式

    py代码-Python的Table储存方式

    0
    49
    1KB
    2021-07-14
    10
  • java代码-我的练习栗子

    java代码-我的练习栗子

    0
    27
    561B
    2021-07-14
    5
  • 大间距上保护层重叠开采卸压效果研究-论文

    选取平煤八矿一采区作为研究对象,通过FLAC~(3D)数值模拟方法结合现场钻屑量实测结果,分析了大间距上保护层对下层煤的卸压保护效果。研究结果表明:丁组煤层开采对戊组煤层卸压效果42%,倾向卸压角为下帮75°、上帮65°,有一定卸压保护效果,对己组煤层卸压效果6%,卸压效果不明显;戊组开采对己组煤层卸压效果17%,倾向卸压角为下帮77°、上帮71°;丁戊共同开采后卸压效果进一步增强,丁戊开采后对己组煤层卸压效果20%,倾向卸压角为下帮77°、上帮72°;各煤组工作面空间投影重叠、交错布置,使丁组的卸压区与戊组的卸压区在回采过程中起到相互掩护的作用,消除应力集中影响,对己组煤层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0
    37
    5.64MB
    2021-07-08
    5
  • 综采工作面过陷落柱深孔预裂爆破技术优化研究-论文

    针对山西新元煤矿3207综采工作面过坚硬陷落柱时的开采技术难题,采用新型的PVC组合装配式扩裂弹体和铝合金管装药器,优化设计了深孔预裂爆破技术方案,并在现场进行了工业性试验。研究结果表明,PVC组合装配式扩裂弹体提高了各药包间耦合程度,铝合金管装药器不仅方便安装,而且中空式的连接头设计可以有效完成对深孔的吹孔和冲洗作业;爆破完成后,除个别炮孔出现了轻微的爆破漏斗抛掷现象外,91%的炮孔的爆害程度均在可控范围之内;3207工作面在通过坚硬陷落柱深孔爆破预裂区时,截齿消耗量降低了74.5%,工作面推进速度提高了14.7%。该研究结果对于综采工作面安全、高效过坚硬陷落柱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0
    47
    2.38MB
    2021-07-0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