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代码-Queue队列

    js代码-Queue队列

    0
    53
    820B
    2021-07-15
    9
  • go代码-wwwww

    go代码-wwwww

    0
    177
    667B
    2021-07-14
    19
  • 彩色时尚动感扁平化商务演示PPT模板

    这是一套彩色时尚动感扁平化商务演示PPT模板,共24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动感彩色图案、扁平化建筑、植物叶子背景图片。左侧填写商务演示PPT标题文字。界面风格时尚动感。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多张扁平化风格的职场人物插图、商务团队插图、数据报表插图、自然风景插图等,搭配PPT文字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时尚风格的商务演示PowerPoint,以及工作总结PPT、工作汇报PPT等。.PPTX格式;

    0
    39
    4.41MB
    2021-07-14
    5
  • 矿用防爆电驱车多档位变速节能技术研究-论文

    针对矿用纯电动防爆车辆当前无法有效解决有限体积防爆动力电池比能量低、整车质量大、效率低等严重制约了车辆续航里程提升,困扰矿用电动车辆发展和推广的技术瓶颈问题,提出了多档位变速系统等节能技术有效解决提升矿用电动车辆续航的关键技术方法。文章对某矿用车辆配置多档位变速系统进行研究,研究表明:在防爆动力电池性能短期内无法大幅提升的现状下,采用多档位变速系统使得整车综合效率有效提高8.3%,平均续航里程增加20%,为设计研发安全高效的矿用电动车辆提供理论基础,促进了煤矿绿色、高效辅助运输行业的发展。

    0
    33
    1.73MB
    2021-07-08
    5
  • 坚硬覆岩大倾角综采工作面安全开采保障技术研究-论文

    坚硬覆岩大倾角煤层开采面临坚硬基本顶大面积悬顶、液压支架倾斜挤架、煤壁飞矸、刮板输送机“上窜下滑”等典型问题,严重制约安全高效开采。基于工作面顶板载荷及垮落步距提出爆破预裂强制放顶;基于覆岩“三带”参数,构建超前疏放水体系;基于支架失稳、飞煤飞矸、刮板输送机下滑,构建采场管控措施;基于自然发火分析,构建注氮灌浆综合防灭火体系;基于LMSAC 1.0支架电液控系统、LASC高精度三维惯导定位系统、SAV视频监测系统,构建设备分机控制及设备集成控制,为实现大倾角煤层工作面安全高效开采提供了新技术与新思路。

    0
    45
    10.43MB
    2021-07-08
    5
  • 预氧化对煤复燃极限参数影响的实验研究-论文

    为研究预氧化对煤复燃过程极限参数的影响,采用程序升温装置模拟了煤初次氧化与二次氧化过程,对比分析2次氧化过程中煤自燃耗氧速率、气体生产率、放热强度及极限参数。结果表明:氧化煤和原煤的耗氧速率、气体产生率和放热强度均随煤温的升高呈近指数规律增长,但氧化煤在70℃前稍高于原煤,70℃之后低于原煤;氧化煤与原煤发生自燃的上限漏风强度先降低后升高,下限氧浓度与最小浮煤厚度先升高后降低;从升温过程中煤体自燃的极限参数极值角度,氧化煤发生自燃的“门槛”降低,更易自燃。

    0
    25
    2.43MB
    2021-07-07
    9
  • 程序员为什么还要刷题-rspec-fizzbuzz-oc-000:rspec-fizzbuzz-oc-000

    程序员常刷题目标 构建利用流量控制的方法 阅读并理解测试输出以开发工作程序 更加熟悉测试驱动开发的概念 关于本指南的说明 我们之前已经了解了测试驱动开发以及阅读和理解 RSpec 测试的概念。 每次运行learn运行实验室测试时,您都在运行 RSpec 测试套件 - 这就是我们在 Learn 上构建实验室的方式。 您阅读这些测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 TDD 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我们将在这里仔细研究它。 您仍然不会被要求编写自己的测试。 我们只是想了解测试的目的,了解测试背后的哲学,以及如何更好地阅读 RSpec 测试。 请记住,当我们提到 RSpec 或rspec ,这相当于运行learn或learn test命令,它调用spec的 Learn 测试文件。 您必须安装了learn-co gem。 如果您通过 Learn 设置您的环境并且之前使用过learn命令(如果您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很可能),您完全没问题。 运行立即learn以确认。 如果您遇到问题或不确定,请在 Learn 上提问! RSpec - 测试驱动开发 RSpec 是 Ruby 编程语言的测试工具。 它诞生于行为驱动开发

    0
    43
    14KB
    2021-07-07
    5
  • 通过单片机实现低带宽模拟应用而言资料下载

    在电路中实现模数转换是设计人员面临的最常见的任务之一。它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完成。但是对于诸如DC电压表等众多简单的低带宽应用而言,目标是在保持较低的实现成本的同时,仍然能实现高分辨率的模数转换。

    0
    35
    209KB
    2021-07-06
    5
  • RPA入门课程之一

    本课程是基于UiBot的RPA开发入门课程。旨在帮助大家快速入门RPA开发,快速通过RPA初级认证考试。课程内容包括:准备工作、认识RPA、流程图、浏览器应用、Excel操作、日期操作、流程判断、Do While循环、界面输入文本及跳转、浏览器扩展。

    0
    680
    7.81MB
    2021-07-01
    47
  • leetcode296-leetcode:用不同语言解决的Leetcode问题

    第 296 章解决方案 语言 解决方案是三种语言, 随着我学习新语言,将来可能会添加更多内容。 传奇 首字母缩略词 描述 不适用 表示指标不可用。 去做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打算在未来解决。 在制品 解决方案未被接受,因为它没有通过所有测试用例或抛出异常。 在 CI 构建中,这些测试将被忽略。 语言解决方案 # 问题 困难 状态(带来源) 运行时间(毫秒) 内存使用量 (MB) 1 简单的 44 39.5 4 38.4 11 中等的 4 40.7 13 简单的 / 98 / 428 46.2 / 53.6 14 简单的 7 39 9 38.9 4 38.2 15 中等的 8708 89.4 20 简单的 5 37.1 48 中等的 1 37.3 55 中等的 不适用 不适用 62 中等的 296 40.9 70 简单的 2 36.5 76 难的 / 253 / 北美 39.5 / 北美 79 中等的 79 62.6 88 简单的 不适用 不适用 92 中等的 不适用 不适用 94 中等的 不适用 不适用 102 中等的 不适用 不适用 108 简单的 去做 不适用 不适用 135 难

    0
    47
    384KB
    2021-06-30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