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氨基噻唑偶氮类试剂质子化机理的研究 (1998年)

    邻氨基噻唑偶氮类试剂[1~3]在不同酸度下呈现不同的颜色,关于其质子化发生的位置以及先后次序至今尚未见文献报道.本文通过量子化学计算,结合分光光度法对这类试剂质子化行为进行了研究.1实验方法1.1吸收光谱测定移取1.0mL1.0×10-3mol/LTADAB95%乙醇溶液于25mL容量瓶中,用一定pH(或Ho)的硫酸溶液稀释至刻度,然后用UV―260型分光光度计绘制成试剂在不同酸度下的吸收光谱,最后精测其pH值.1.2量子化学计算用分子轨道的原子轨道线....

    0
    70
    191KB
    2021-06-12
    5
  • 泥石流输沙体积浓度实验及预测 (2012年)

    以长白山二道白河地区火山泥石流堆积体为研究对象,搭建了泥石流室内水槽模拟实验装置,探讨了泥石流输沙体积浓度随水槽床面坡度的变化情况。实验结果表明,泥石流输沙体积浓度曲线随着床面坡度的增加呈上凸状,并逐渐趋于平缓。并与现有的计算模式进行对比,得出即使在只考虑单因素条件下,也存在经验系数不唯一的问题。在实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应用广义回归神经网络(GRNN)模型预测泥石流输沙体积浓度的方法,应用结果表明其预测的平均误差仅为2.22%。

    0
    49
    395KB
    2021-06-12
    9
  • 随机游走matlab代码-Joint3DShapeMatching:Joint3DShapeMatching

    随机游走matlab代码

    0
    45
    46.32MB
    2021-06-12
    9
  • 通过预测建模分析 Scotus 决策中的声音隐性偏差-研究论文

    已经发现一些现有的用于测量隐性偏见的笔和纸测试存在差异。 这可能主要是由于受试者意识到隐性偏见测试并且他们有意识地选择改变他们的答案这一事实。 因此,我们利用机器学习技术通过检查口头辩论来检测司法环境中的偏见。 由于司法决定中存在隐性偏见而产生的不利影响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研究旨在检验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和律师的语调是否可以作为预测案件结果的指标。

    0
    65
    196KB
    2021-06-10
    5
  • 语义搜索评估计划概述-研究论文

    最近在搜索语义网方面的工作已经产生了关于底层搜索机制、结果管理和呈现以及输入风格的广泛方法。 每种方法都会影响检索到的信息的质量和用户对搜索过程的体验。 然而,尽管从评估信息检索 (IR) 系统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语义 Web 搜索系统的评估在很大程度上是独立于主流 IR 评估而开发的,评估活动的设计方法远没有那么统一。 与其他已建立的评估系列(例如用于 IR 的 TREC 或用于本体匹配的 OAEI)相比,这导致了进展缓慢和低兴趣。 在本文中,我们回顾了现有的 IR 评估方法并分析了 SemanticWeb 搜索系统的评估活动。 通过对这些问题的讨论,我们确定了它们的弱点,并强调未来需要一个更全面的评估框架来解决当前的局限性。

    0
    39
    574KB
    2021-06-10
    9
  • 本体元分析与综合-研究论文

    我们将本体元分析和综合作为一种在一个领域中累积地、逻辑地、系统地和系统地审查、映射和可视化研究文献的方法。 该方法将重点突出显示域的亮点、轻度强调的光点、未强调的空白点和被忽略的盲点。 它将突出该领域研究中的偏见和不对称; 然后可以重新调整研究,使其更强大、更有效。 我们使用新兴的公共卫生信息学 (PHI) 领域来说明该方法。 我们提出了该领域的本体框架,将文献映射到框架上,并突出其亮点、亮点和空白/盲点。 我们最后讨论了如何 (a) 结果可用于重新调整 PHI 研究,以及 (b) 该方法可用于其他信息系统领域。

    0
    31
    216KB
    2021-06-09
    5
  • 镜像假说:理论、证据和例外-研究论文

    镜像假设预测项目、公司或公司集团内的组织关系(例如沟通、搭配、雇佣)将对应于正在执行的工作中依赖的技术模式。 由于相关工作分散在多个领域,因此很难彻底了解这一现象。 本文在理论、证据和例外方面呈现了镜像的统一图景。 首先,我们正式定义镜像并认为它是一种解决技术问题的方法,可以保存稀缺的认知资源。 然后我们回顾了 142 项实证研究,按组织形式分为(1)行业研究; (2) 企业研究; (3) 开放合作项目研究。 行业和公司研究表明,镜像是一种普遍模式,但并不普遍。 然而,有证据表明存在一个镜像“陷阱”:专注于当前技术架构的公司可能会成为在其边界之外出现的架构创新的牺牲品。 因此,在技术动态的行业中,局部镜像,其中知识边界比操作边界更广泛,可能是一种优越的策略。 公司还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战略性地“打破镜子”:在自己的边界内实施模块化分区; 或者通过建立支持跨边界技术相互依赖的关系合同。 最后,与行业和企业研究相反,对开放协作项目的研究,其中大部分集中在软件上,不支持这一假设。 我们认为,这些相互矛盾的结果之所以出现,是因为数字技术使新的协调模式成为可能,使群体能够偏离公司内部所见的经典镜像。 本工作文件包括附录 A,其中按类别描述了我们的详细调查结果。 附录 B 是我们样本中 142 项研究的表格摘要,可向作者索取。

    0
    85
    1.21MB
    2021-06-09
    12
  • IRI 营销数据集的研究用途:参考书目-研究论文

    IRI 营销数据集于 2008 年推出(Bronnenberg、Kruger 和 Mela,2008 年),其中包含五年的数据。 数据集扩大到包括两倍多的数据(2001-2012)。 本文提供了数据集的更新,以及使用该数据集的 200 多篇出版物、论文、会议论文和论文摘要的参考书目。 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查看其他人如何使用数据集。 有关于获取 150 GB 数据集的信息(需要保密协议和 1000 美元的手续费)。

    0
    98
    2.84MB
    2021-06-09
    5
  • 贪吃蛇java小程序源码-codingchallenges:我必须编写代码才能解决的随机谜题列表

    贪吃蛇java小程序源码编码挑战 蛇立方体拼图 蛇形立方体是一个机械拼图,由 27 个立方体组成的链子由一条穿过它们的松紧带连接。 每个立方体只能在一个轴上自由旋转。 拼图的目的是排列链条,使它们形成 3 x 3 x 3 立方体。 看 爱因斯坦之谜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据说世界上 98% 的人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有 5 间房子挨着挨着,每间房子都有不同的颜色,住着 5 个男人,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国家,并且有一个最喜欢的饮料、香烟和宠物。 以下是事实: 英国人占领了红房子。 瑞典人有一只狗。 丹麦人喝茶。 绿房子在白房子的左边。 温室的主人喝咖啡。 抽“Pall Mall”的人拥有一只鸟。 黄房子的主人抽“Dunhill”。 中间房子的主人喝牛奶。 挪威人占据第一宫。 抽“Blend”烟的人住在养猫的人的隔壁。 拥有一匹马的人住在抽“Dunhill”烟的人的隔壁。 抽“蓝大师”的人喝啤酒。 德国人抽“王子”烟。 挪威人住在蓝房子的隔壁。 抽“Blend”的人住在喝水的人的隔壁。 问题是:谁拥有这条鱼? 看 农民拼图 一位农民有一块四十公斤的石头,他用它来称量牲畜的食物。 有一天,他把石头借给

    0
    96
    71KB
    2021-06-07
    9
  • 安卓java获取webview源码-GitHao:一个开源的GitHubFlutter客户端应用

    安卓java获取webview源码语言: | 吉豪 Android 和 iOS 开源 GitHub Flutter 客户端应用程序 入门 该项目是 Flutter 应用程序的起点。 如果这是您的第一个 Flutter 项目,请提供一些帮助您入门的资源: 如需有关 Flutter 入门的帮助,请查看我们的 ,其中提供了教程、示例、移动开发指南和完整的 API 参考。 开发环境和工具链 Flutter 版本 v1.22.2 Dart版本 2.10.1 Android Studio(4.1 版) Java 版本 1.8.0_241 Flutter 插件版本 50.0.2 Dart 插件版本 201.9002 为安卓开发 平台 android-29,构建工具 29.0.2 Kotlin 版本 1.3.50 为 iOS 和 macOS 开发 Mac OS X 10.15.7 Xcode 12 CocoaPods 版本 1.9.1 截图 感谢开源 一个开源的 GitHub Android 客户端应用程序,更快更简洁。 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 flutter toast 库。 包装 NSUserDefa

    0
    182
    13.85MB
    2021-06-06
    41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