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地产水墨风海报设计

    中式地产水墨风海报设计适用于地产海报设计

    0
    52
    12.61MB
    2021-07-31
    5
  • 信息工程求职简历模板下载

    信息工程求职简历模板下载适用于相关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0
    34
    297KB
    2021-07-28
    5
  • 2020年新年快乐英文艺术字设计

    2020年新年快乐英文艺术字设计适用于2020年新年艺术字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63
    436KB
    2021-07-25
    5
  • 2020年复古风图片矢量

    2020年复古风图片矢量适用于2020年数字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9
    1.58MB
    2021-07-25
    5
  • 酒店管理专业简历电子版下载

    酒店管理专业简历电子版下载适用于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0
    57
    338KB
    2021-07-24
    9
  • SQL Manager for PostgreSQL试用版:一款性价比极高的PostgreSQL数据库管理工具

    SQL Manager for PostgreSQL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5.5 EMS SQL Manager for PostgreSQL是一种高性能工具,用于PostgreSQL:registered:数据库服务器的管理和开发。SQL Manager for PostgreSQL能工作于9.3及以下任何PostgreSQL版本,并支持PostgreSQL的所有最新特征,包括表格空白、主题名等功能。它为经验丰富的用户提供了大量功能强大的工具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例如Visual Database Designer、Visual Query Builder以及功能强大的BLOB编辑器。SQL Manager for PostgreSQL拥有目前最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它提供了描述清晰的向导系统,这样在使用上就很容易,即使是网络新手也能很快掌握。

    0
    172
    74.06MB
    2021-07-18
    10
  • 战胜拖延症PPT下载

    战胜拖延症PPT下载,共16页; PPT内容简介: 什么拖延症? 是一种明知道会影响自己做事的效果或者做事的态度,却仍然自愿推迟既定事项的行为。 是一种不必要的自愿推迟。 改变的策略 不要屈从于感觉良好,勇于接受应该做的事! 一旦我对手边的任务情绪消极,我就保持原样,不停止工作,部推迟任务,也不逃避! 拖延是对生活本身的无所适从。 我们在推迟自己的目标时,就相当于在拖延自己的生命。 习惯不容易改变。有意识去改变,并有具体的策略,我们才能真正改变。 自我改变时我每天的旅程。前进两步,后退一步,我将耐心地坚持下去。 时间如此珍贵,浪费实在可惜。 是时候做个承诺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了,完成你的目标,享受人生旅程。

    0
    124
    1006KB
    2021-07-17
    13
  • 三张蓝色简洁PPT时间轴

    <br><br> 这是三张蓝色简洁PPT时间轴; 包括两张横向PPT时间线,一张蓝色竖线PPT时间轴,.PPTX格式;

    0
    42
    310KB
    2021-07-16
    9
  • js代码-ZT时间转成本地

    js代码-ZT时间转成本地

    0
    47
    876B
    2021-07-16
    14
  • cs代码-net 实验

    cs代码-net 实验

    0
    40
    840B
    2021-07-1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