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拉四级联动插件

    下拉四级联动插件

    0
    25
    19KB
    2021-06-01
    9
  • 从十进制到二进制补码:将十进制数转换为定义大小的 2 的补码数的函数-matlab开发

    该函数将十进制数转换为给定的参数位数的二进制数。

    0
    179
    447B
    2021-06-01
    32
  • RANSAC algorithm with example of find homography: RANSAC algorithm with example of line fit and find homography of 2 images-matlab开发

    文件中有 2 种 RANdom SAmple Consensus 算法的实现,一种仅用于 2D 线拟合,另一种用于一般目的(将数据 A 与数据 B 拟合)。 提供了示例(在 2 个图像之间找到单应性)并详细说明了注释。

    0
    54
    5KB
    2021-06-01
    9
  • 二维半线性伪抛物方程的全离散有限体积元方法* (2013年)

    采用有限体积元方法求解一类二维半线性伪抛物方程的初边值问题,构造了该问题的全离散有限体积元格式,得到了误差估计结果。

    0
    34
    177KB
    2021-06-01
    5
  • 使用特征人脸检测人脸(火车):注意:nofac 是我根据我的数据集决定的特征人脸数。-matlab开发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发布问题。 因为我知道我的程序没有评论来描述它。

    0
    25
    2KB
    2021-06-01
    5
  • Hu 3阶矩:计算图像的前8阶3阶矩。-matlab开发

    以灰度图像为输入,输出3阶前8个hu矩的向量

    0
    46
    2KB
    2021-06-01
    9
  • 浅谈20世纪流行音乐迅猛发展的原因 (2001年)

    主要从四个方面讨论了20世纪流行音乐迅速发展的原因:第一,与社会历史文化背景的关系;第二,现代科技发展对流行音乐的巨大推动作用;第三,流行音乐与商业炒作的紧密结合;第四,人们对流行音乐的心理需求。

    0
    41
    198KB
    2021-06-01
    9
  • 叶忠海人才学研究述评 (2010年)

    叶忠海是著名的人才学家、成人教育学家、社区教育学家。近期出版的7卷本

    0
    25
    784KB
    2021-06-01
    5
  • 直流潮流分析:MATLAB中的直流潮流分析-matlab开发

    此处用户唯一的输入是电纳矩阵 B=[NxN] 和注入功率向量 P (length(P)=N),其中 N 是网络中的节点数。 计算在每单位系统和绝对系统中完成,用户可以决定在哪个系统中进行计算。 在pdf文件中,有线性DC模型的详细解释,还有一个Readme文件,里面有使用这个程序的完整解释。 该代码最多可用于各种系统模型的 9999 个节点,主要是正确输入电纳 B 和注入功率向量 P。 稍后,当系统中存在突发事件(发电机关闭、线路关闭...)甚至完整的 N-1 或 N-1-1 分析时,有可能进行进一步的计算。

    0
    792
    1.09MB
    2021-06-01
    48
  • 移动医患互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06年)

    国内外用于医患互动的主要形式是Internet网络技术,实现医院介绍和就医指南等业务。但是,利用移动通信技术(SMS、USSD等)进行医患互动的形式目前在国内尚属少见。基于这种需要,设计了一种移动医患互动系统,并在连通中国移动短信网关的基础上,实现了系统的整体功能。具体阐述了该系统的系统构架、功能模块,并重点介绍了短消息网关(ISMG)子系统的具体实现。

    0
    68
    278KB
    2021-06-01
    13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