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鹊桥相会情定七夕PPT模板

    鹊桥相会情定七夕PPT模板,共24页; PPT模板首页,使用了唯美星空下,牛郎织女相约在鹊桥,背后是圆圆的月亮,周围用喜鹊、孔明灯、云朵装饰。右侧填写 鹊桥相会情定七夕PPT标题。模板界面精致唯美。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紫色灰色搭配的简洁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鹊桥相会PPT插图、花卉PPT插图、牛郎织女剪影插图等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七夕主题PPT,如:七夕活动策划PPT、七夕告白PPT等。.PPTX格式;

    0
    95
    2.5MB
    2021-07-16
    5
  • java代码-lsy,tom大写字母

    java代码-lsy,tom大写字母

    0
    36
    739B
    2021-07-15
    5
  • js代码-Python时钟

    js代码-Python时钟

    0
    21
    2KB
    2021-07-15
    5
  • js代码-2.3三数求和 双指针中的对撞指针法

    js代码-2.3三数求和 双指针中的对撞指针法

    0
    20
    857B
    2021-07-14
    9
  • c代码-显示游戏菜单

    c代码-显示游戏菜单

    0
    20
    767B
    2021-07-14
    9
  • 简洁红黑三角形背景的商务演示PowerPoint模板

    这是一套简洁红黑三角形背景的商务演示PowerPoint模板,共21页; PPT模板使用了淡灰色背景色。PPT封面使用了红色与黑色三角形背景图片。中间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简洁商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19张红色黑色配色的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职场人物插图、会议室插图等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通用商务演示PPT。.PPTX格式;

    0
    71
    418KB
    2021-07-14
    5
  • py代码-fpgrowth

    py代码-fpgrowth

    0
    44
    2KB
    2021-07-14
    5
  • 蓝色古典线装书籍背景的国学文化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古典线装书籍背景的国学文化PPT模板,共24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古典线装书籍背景图片。中间填写国学文化PPT标题。界面背景古典雅致,与国学文化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使用了毛笔、竹简、茶道、水墨画等插图,搭配PPT文字排版。 国学文化PPT目录: 一、两汉经学 二、魏晋玄学 三、隋唐道学 四、宋明理学 ... 关键词:蓝色古典线装书籍PPT背景图片,国学文化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69
    5.97MB
    2021-07-14
    5
  • 满足5G供电的矿用胶轮车大容量备用电源-论文

    为满足矿用无轨胶轮车新增的5G无线传输装置和新型监测传感器的供电需求,研制出一款具备CAN总线通讯、大容量、缓启动智能化的矿用隔爆兼本安型备用电源箱;备用电源箱具有低静态功耗、输出电压稳定、电池管理系统完善、通讯可靠、安全性能高等特点,能够很好地满足5G网络智能矿用无轨胶轮车用电设备的需求。

    0
    53
    1.89MB
    2021-07-08
    5
  • 基于DSP技术模数兼容的多通道数字电话设计

    给出了一种基于DSP技术模数兼容的多通道数字电话系统设计方案。设计中采用了DSP,低比特率语音压缩编解码,信道复用,FLASHMEMORY,DSP和调制解调器通信等技术。在通用调制解调器构成的点对点通信平台上实现了两路语音的复用,传输及交换。

    0
    31
    326KB
    2021-07-07
    12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