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支持库查看器易语言

    支持库查看器易语言源码,源码演示了易语言支持库的结构组成。 易语言源码怎么使用

    0
    68
    359KB
    2021-06-29
    9
  • 易语言-易语言加法学习

    易语言加法学习源码,源码是易语言初级应用例程。

    0
    34
    97KB
    2021-06-29
    9
  • 基于OpenCV的精度测量项目实战

    课程的核心是开发一个基于OpenCV的“精度测量”项目。首先就是需要说明“什么是精度测量项目”,“精度测量的难点在哪里”,“精度测量的价值是什么,可用于哪些地方”?我们将围绕这若干问题的解决,展开全面的教学。

    0
    614
    92.93MB
    2021-06-29
    46
  • 易语言-易语言实现阴影文字

    源码调用了GDIPlus类1.1.ec实现阴影文字效果。

    0
    51
    132KB
    2021-06-29
    14
  • 易语言-EFlask - 为易HTTP接口而生

    因何而生? HTTP接口的开发应用,应该是现在很多项目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对于HTTP接口的开发,论坛也是有很多优秀的开源和案例。HPSocket、E2EE、光速等框架的补充、优化也使得在易语言在该生态部分有极大的完善。这么多框架的存在,不可避免的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太过于底层/初学者上手复杂/付费模式才能有高性能)。那在尽量不丢失框架高性能的前提下,这些问题如何解决呢?EFlask来了。 构建模式 因为HPSocket较完善的文档和生态,EFlask对HPSocket - IHttpServer组件进行了二次封装。在不影响调用原生函数的前提下,借鉴Flask、E2EE框架的优点,引用“视图”“路由”“鉴权”等概念来对IHttpServer进行优化。 使用的正确姿势~ EFlaskGlobal...()  进行初始化配置 EFlask.创建()  创建EFlask EFlask.取视图管理器().zc路由().绑定请求方法() 进行路由绑定 EFlask.取视图管理器().zc鉴权() 对指定的请求路径进行鉴权函数的设定 EFlask.启动()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记得把HPSocket的动态链接库放上~ 更新/维护/项目运作计划 项目运作计划 因为是对HPSocket - IHttpServer组件的二次封装,HP大佬们都是开源,那肯定依旧继承了HPSocket的运作模式,零收费+开源 更新/维护 论坛开贴只是想说有EFlask有这么个东西,后续的维护和更新,请大家移步置项目开源地址进行下载,如果对EFlask有任何建议,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在码云留言给我。仅仅是个人兴趣爱好来支撑着对该项目的维护和更新,也不需要大家任何的赞助和支持。(所有问题你尽管提,更新了算我输,[邪恶眼~]) 使用到的项目有 HPSocket zyjsonvalue - kyozy 开源代码中使用到的模块,也均为开源的,戳这里拉取或者论坛搜索下载

    0
    72
    1.22MB
    2021-06-26
    10
  • 易语言-基于灰度值的空间向量图像相似度算法

    介绍一下原理:RGB图像通过公式转化为灰度图像,完成图像的灰度化,建立灰度直方图,通过两幅图像的灰度直方图,以4个灰度值为一组,建立64组数据,因为灰度直方图的定义域就是0~255,所以总共有256组数据,将所得的64组数据中的每4个数据,通过加权求和,得到64个数值,这些数值便是图像的“指纹”,将两组图像的指纹映射到64维空间,得到两组64维空间向量,通过空间夹角余弦公式得到两组图像的余弦值,将余弦值加一后除二,得到的小数乘100便是相似度。 这个程序的具体实现呢,大致分为三部分:1、将图像灰度化;2、将灰度化的图像建立直方图;3、将直方图映射到多维空间得到向量后计算夹角余弦值。

    0
    157
    4KB
    2021-06-25
    15
  • 易语言-图像批量缩放工具

    可对批量将图片缩放为指定尺寸或将图片批量缩放为不同尺寸 调用了GDIPlus模块,模块源码也在压缩包里了

    0
    53
    292KB
    2021-06-25
    10
  • jQuery横向树枝结构图特效

    jQuery横向树枝结构图特效是一款jQuery基于svg绘制的公司控股集团股份结构图特效。

    0
    89
    83KB
    2021-06-24
    16
  • 绿色下午茶西餐厅网站模板

    绿色下午茶西餐厅网站模板是一款适合餐饮美食网站模板下载。

    0
    30
    7.76MB
    2021-06-24
    10
  • 细纱牵伸后区单压力棒上销的应用分析 (2009年)

    介绍了后区压力棒上销的结构及特点,分析了后区附加压力棒上销后改善成纱质量的作用原理。通过在V型牵伸形式上使用后区附加单压力棒上销来生产CJ14.5tex纱的实践,对细纱后区附加压力棒前后的成纱质量进行了试验对比。试验结果表明:V型牵伸后区附加压力棒后消除了纱条在中钳口处的反包围弧,加强了后区摩擦力界,成纱质量有明显提高。细纱后区附加压力棒可以加大粗纱定量,提高细纱机的牵伸能力。

    0
    33
    536KB
    2021-06-1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