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岩巷道锁拱锚杆精细化数值模拟研究-论文

    锁拱锚杆是软岩巷道支护中拱架失效的常用防控措施,但是其参数设计缺少依据。为研究锁拱锚杆位置、长度参数对巷道支护效果的影响规律,以典型软岩巷道为工程案例,采用自主开发的锚杆*拱架联合支护精细化模拟技术开展了数值模拟试验。结果表明:无锁拱方案围岩变形量大,拱腿率先变形,随后与围岩分离,最终导 致支护体系失效;而锁拱锚杆控制了拱腿内弯变形且防止了拱架与围岩分离,保证了支护体系的完整性,支护效果明显改善;巷帮内移量和塑性区体积随锁拱点高度H的增加呈现先减小后增大的规律且影响显著,支护效果随锁拱锚杆长度L的增大趋好但并不明显。基于研究结论确定了锁拱锚杆优化参数(H=1.0m,L=3.0m),现场实践表明效果良好。

    0
    27
    3.95MB
    2021-07-08
    9
  • 复采条件下远距离截引老空水技术-论文

    基于韩咀煤矿主运巷老空水疏放实例,深入分析主运巷迎头老空水的形成,选取涌水量最大的常规钻孔B5钻孔为靶点,提出利用远距离下斜-上仰型定向长钻孔疏放老空水。研究结果表明:下斜-上仰型定向长钻孔适用于远距离疏放老空水,钻孔轨迹设计为套管段、直孔段、造斜段、稳斜段、造斜段、稳斜段6部分可实现大角度斜穿老空区,且避免形成疏放水凹槽;采取定向钻进清水介质成孔工艺可确保套管段保直性,煤层底板以下2~7 m砂泥岩互层层位可实现稳定定向钻进;采用回转钻具组合,以低钻压、小扭矩参数可实现老空区平稳钻进,最终成功中靶老空区,实现在老空区钻进了17 m的佳绩,提钻后涌水量达134 m3/h,共疏放老空水3.6万m3。

    0
    42
    2.88MB
    2021-07-07
    9
  • 基于CVAVR编译器的C源程序和Protues仿真

    内涵基于CVAVR编译器的C源程序和Protues仿真,实现功能是当输入直流电压为0~2v时,输出直流电压为4v;当输入直流电压为2~4v时,输出直流电压为3v;当输入直流电压为大于4v时,输出直流电压为2v 功能无实际作用,就是加深对片内AD的理解。

    0
    87
    57KB
    2021-07-07
    11
  • 晶体三极管原理如何理解,看这个资料下载

    晶体三极管作为电子技术中一个最为基本的常用器件,其原理对于学习电子技术的人自然应该是一个重点 1、集电结为何会发生反偏导通并产生Ic,这看起来与二极管原理强调的PN结单向导电性相矛盾。 2、放大状态下集电极电流Ic,为什么会只受控于电流Ib而与电压无关;即:Ic与Ib之间为什么存在着一个固定的放大倍数关系。虽然基区较薄,但只要Ib为零,则Ic即为零。 3、饱和状态下,Vc电位很弱的情况下,仍然会有反向大电流Ic的产生。 很多教科书对于这部分内容,在讲解方法上处理得并不适当。特别是针对初、中级学者的普及性教科书,大多采用了回避的方法,只给出结论却不讲原因。即使专业性 很强的教科书,采用的讲解方法大多也存在有很值得商榷的问题。这些问题集中表现在讲解方法的切入角度不恰当,使讲解内容前后矛盾,甚至造成讲还不如不讲的 效果,使初学者看后容易产生一头雾水的感觉。

    0
    87
    132KB
    2021-07-07
    10
  • 实现高速复用数模转换器同步的方法详细说明

    概述 在很多发射应用中必须产生多路相对相位准确已知的模拟输出。在正交调制器中(图1),I和Q通道必须具有明确的相位关系来实现镜频抑制。图1中,DAC1和DAC2的延迟必须匹配。使用数字波束成形技术的发射器需要准确地控制大量DAC之间的相对相位。

    0
    42
    190KB
    2021-07-06
    10
  • leetcode卡-algorithm:是的

    leetcode卡 LeetCode打卡和其他 文件命名方式 github用户名-题号 commit year:month:day-题号-用户名 文件一次仅提交一次,修改后在提交在文件名后加上-V{第几次修改},commit 相同

    0
    24
    20KB
    2021-07-06
    5
  • leetcode2020-LeetCode_Record:LeetCode_Record

    leetcode2020 LeetCode_record 说明 从以下几个方面记录LeetCode做题相关信息 题目说明 样例 思路 时间空间复杂度 代码 LeetCode记录目录

    0
    43
    13KB
    2021-07-06
    5
  • leetcode跳跃-leetcode_java:锻炼

    leetcode 跳跃 leetcode exercise index 1. 2. 3. 3. 4. 5. 排序 查找 tree 字符串 sword

    0
    28
    40KB
    2021-06-30
    5
  • 牛客的代码leetcode代码区别-niuke:牛客

    牛客的代码leetcode代码区别 niuke The programming problems from niuke website.

    0
    18
    1KB
    2021-06-30
    5
  • Ni1+δSn (0.35 < [δ] < 0.65) vom NiAs/Ni2In-Typ: Überstrukturen und ihre Bildung

    Ni1 + δ Sn (0.35 &lt;δ &lt;0.65) NiAs / Ni2In 型:上层结构及其形成 三元多硫族化物 LnSeTe2 BPT Fokwaa, Th. Doerta, *, P. Böttchera, P. Simonb, S. Lidinc a无机化学研究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D-01062 德累斯顿 bInstitute for Applied Physics and Didactics of Physics,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D-01062 Dresden cInorganic Chemistry,Arrhenius Lab.,斯德哥尔摩大学,S-10691 斯德哥尔摩-瑞典 关键词:土金属; 碲化物; 调制结构 LnSeTe2(Ln La、Ce、Pr、Nd)的银灰色单晶可以在 700°C 的 LiCl/RbCl 助熔剂中由元素的化学计量混合物生产。 化合物 CeSeTe2、PrSeTe2 和 NdSeTe2 结晶为 NdTe3 类型的三元级变体(空间群 Cmcm,a ≤ 4.3 Å,b 25 Å,c 4.

    0
    62
    65KB
    2021-06-30
    11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