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DB2的并行数据库体系结构研究 (2005年)

    分析TDB2分区数据库系统在典型的Shared-Nothing硬件环境中的请求处理机制,发现该系统在火量请球并同时访问同一数据库时其“目录节点”将成为系统的“瓶颈”,在原系统的基础上设计了一种新的系统体系结构框架,新的结构不仅可以解决原结构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增强系统的处理能力,而且使系统配置更灵活,具有更强的扩展能力。

    0
    30
    267KB
    2021-06-14
    5
  • 键盘鼠标-易语言

    我喜欢 易语言 和噜阿噜,刚开始学习不久还不会写,看着论坛里的源码拼了一个出来,游戏里也可以用,感觉自己棒棒的哈哈

    0
    47
    100KB
    2021-06-14
    9
  • 大哥们我来了,睡眠排序算法!E版-易语言

    大佬们好,我是个弟弟。来自精易论坛 。 听说论坛开赛了,马不停蹄赶到,却发现已经开始一天了... 赶不上了,就这样上了!给大家安利个排序算法。(调用了鱼翅的多线程模块哦)

    0
    171
    18KB
    2021-06-14
    42
  • 改进的车辆跟踪虚杆模型算法及仿真 (2013年)

    针对独立式车辆跟踪系统中的跟踪精度问题,提出了改进的虚拟柔性曲杆模型算法,该算法主要分为2个部分:构造拟合前车轨迹的虚拟曲杆和计算驱动后车跟随前车运动的曲杆内部作用力,采用三次样条插值增加虚拟柔性曲杆的平滑度,以求更加符合前车轨迹;提出一种自适应控制算法来调节曲杆内部作用力,确保后车平滑并且精确地运动到目标点,进行了虚杆模型在车辆跟踪过程的仿真,结果表明:后车能够在与前车始终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的情况下,精确拟合前车的轨迹,与现有技术相比,不存在误差累积,有效地提高了精度.

    0
    40
    685KB
    2021-06-13
    9
  • 并行多重网格方法在CFD中的应用 (2008年)

    对于 SIMPLE系列算法,共轭梯度法求解压力修正方程收敛慢,占用大量 CPU时间,尤其对长宽比例较大的 算例,其收敛速度大约比多重网格算法低一个量级。为了减少计算时间和提高整体计算性能,研究并开发了基于 MPI 的多重网格并行算法。将计算网格文件转化为图形格式文件,利用图形分割工具 METIS进行分割,根据分割结果建 立子区文件,从而实现对任意非结构化混合网格的区域分解。给出了一个混合网格的二维叶栅分区结果,并对几个 典型的二维和三维算例进行计算以此来验证算法的正确性。对不同网格类型和网格数目的划分进行

    0
    52
    719KB
    2021-06-13
    10
  • 易语言GDI自绘窗口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GDI自绘窗口源码

    0
    39
    195KB
    2021-06-13
    9
  • 一类Lotka-Volterra系统的平均持续生存性 (2012年)

    研究了非自治捕食被捕食 Lotka-Volterra系统的平均持续生存性。通过引入新的研究方法,建立了一系列 关于 Lotka-Volterra系统正解的平均持续生存性的积分形式的新准则,并研究了一致弱平均持续生存性和弱平均持 续生存性的等价性。

    0
    48
    869KB
    2021-06-13
    5
  • 航天三院java笔试题-interview_prep:面试准备

    航天三院java笔试题面试准备 S - 情况T - 任务A - 动作R - 结果 敏捷和 SCRUM 思考:什么是 3 个朋友、角色、信息辐射器、Scrum 工件、Scrum 事件、Scrum 角色、冲刺回顾和冲刺回顾、海星回顾、根本原因分析——回顾的一部分、敏捷价值观和原则、用户故事、史诗等. 什么是敏捷? 敏捷是一种用于软件设计和开发的迭代方法。 它由 4 个值定义,它们是: 个人和交互胜过流程和工具——促进团队凝聚力。 工作软件优于综合文档——专注于构建和测试,而不是创建大型文档。 这反映在创建史诗和用户故事的实践中,它们通常在一个便笺上总结任务,而不是大量的文档。 客户合作胜过合同谈判——让客户参与到流程中。 响应变化而不是遵循计划——灵活和适应性强。 什么是Scrum? 什么是 Scrum 角色、工件和事件? Scrum 是一个用于实施敏捷方法的框架。 Scrum 旨在更能反映人员,因此组织通常更灵活,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和项目的复杂性。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scrum 取代了许多传统的算法框架,这些框架倾向于优先考虑效率而不是价值。 Scrum 的定义元素是其角色工件和仪式。

    0
    231
    7KB
    2021-06-13
    10
  • 歌曲搜索播放器-易语言

    歌曲搜索播放器

    0
    29
    38KB
    2021-06-13
    5
  • 易语言判断程序是否手动启动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判断程序是否手动启动源码

    0
    50
    1KB
    2021-06-13
    8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