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代码-国旗(python)

    py代码-国旗(python)

    0
    37
    2KB
    2021-07-14
    9
  • js代码-typeof类型

    js代码-typeof类型

    0
    61
    765B
    2021-07-14
    9
  • c代码-条件控制练习

    c代码-条件控制练习

    0
    25
    2KB
    2021-07-14
    5
  • cpp代码-aaaaaa

    cpp代码-aaaaaa

    0
    43
    1KB
    2021-07-14
    5
  • groovy代码-测试代码保存

    groovy代码-测试代码保存

    0
    24
    4KB
    2021-07-14
    5
  • 大缸径液压支架立柱动载过载试验系统研究-论文

    立柱是超大采高、大阻力的综采液压支架的主要受力部件。新国标要求对液压支架立柱进行动载过载试验,现有的试验系统不能满足要求。本试验系统采用蓄能器组件及组合冲击缸,将高压液储存在蓄能器中,通过快速释放高压液到冲击缸中,冲击缸再作用到被测立柱上,立柱内腔压力瞬间升高,模拟顶板突然来压时立柱内腔压力快速升高、安全阀快速开启并溢流释放的实际工况。通过设计计算,确定了系统核心部件的各项参数,满足试验系统在30 ms内达到冲击试验的流量及压力要求,最终研制出满足新国标要求的液压支架立柱动载过载试验系统。

    0
    29
    640KB
    2021-07-08
    9
  • 煤炭全自动制样系统精密度检验方法研究-论文

    煤炭全自动制样系统为无需人工操作即可自动完成日常各种煤样制备的智能化设备,其以方差表示的精密度是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根据国内外标准及运用数理统计学,阐明了制样精密度的概念、制样精密度的点估计方法及检验方法原理,提出了全自动制样系统精密度的点估计试验程序,论述了精密度目标值或期望值确定及其精密度是否符合目标值的判定方法,讨论了精密度检验结果的可靠性问题,即当标准规定的连续两次精密度试验结果不一致时如何给出最终试验结论的问题,并举例说明。建议煤炭全自动制样系统的精密度试验采用GB/T 19494.3和ISO 13909.7多样本双样试验法并按规范的试验程序进行,制样精密度目标值按V0PT=0.05P2L确定,制样精密度与目标值或期望值是否具有显著性差异可按标准规定进行判断。但当两组数据所得检验结论不一致时,应首先分析查找原因,解决问题后重新试验。若未发现实质性的原因,则可将两组数据合并后进行χ2检验,或增加一组试验,以三组试验中的其中两组数据所得结论作为最终结论。

    0
    68
    483KB
    2021-07-08
    9
  • 基于FLUENT的采空区瓦斯运移规律数值模拟研究-论文

    为了研究采空区瓦斯运移规律,以汪家寨煤矿P41104综放工作面采空区为原型,运用FLUENT软件进行建模,针对不同风速、遗煤升温及上隅角瓦斯浓度超限3类情况进行模拟研究,结果表明:通风条件下对采空区浅部瓦斯浓度场有较大影响,但随着走向和倾向距离增大,通风对采空区瓦斯浓度场的影响非常小;采空区出现遗煤氧化升温现象后,高温热源周围的瓦斯浓度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升高,但升高幅度较小,并且高温热源对整个采空区温度场的影响较小;高位钻孔抽采瓦斯可以有效解决上隅角瓦斯浓度超限的问题。

    0
    66
    5.47MB
    2021-07-07
    5
  • 混合集成电路静电放电薄弱环节识别及静电防护研究

    静电放电及防护是一门有关静电产生、危害及防护的独立技术,是产品设计与制造环境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的环境技术。该文通过对混合集成电路静电放电的特征与危害的论述,薄弱环节的识别分析,分析了混合集成电路从元器件采购、生产制造直至包装运输等过程存在的ESD薄弱环节,提出了静电防护的技术和管理措施。

    0
    62
    3.46MB
    2021-07-07
    5
  • leetcode18java-LeetCode:包含LeetCoding挑战的解决方案

    leetcode 18 java LeetCode-May Challenge'20 这个存储库是解决方案的集合(在 Java :heart_suit: ) 参加 2020 年五月 LeetCoding 挑战赛。 :pushpin: :pushpin: 周 - 1 问题 解决方案 周 - 2 问题 解决方案 周 - 3 问题 解决方案 周 - 4 问题 解决方案

    0
    44
    26.01MB
    2021-07-0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