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展览设计模型效果图

    3D展览设计模型效果图适用于展示模型设计

    0
    75
    207KB
    2021-07-15
    9
  • 小吃推车3D模型

    小吃推车3D模型适用于小吃推车模型设计。

    0
    43
    119KB
    2021-07-15
    9
  • cpp代码-just for text

    cpp代码-just for text

    0
    27
    715B
    2021-07-14
    5
  • c代码-zuoye11 27 2

    c代码-zuoye11 27 2

    0
    33
    675B
    2021-07-14
    9
  • c代码-0315.c

    c代码-0315.c

    0
    36
    1KB
    2021-07-14
    5
  • java代码-、编写一个类,类名为Rectangle(矩形), * 它有两个整型的变量width(宽)和height(高); * 有一个方法area(),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面积; * 还有另一个方法为perimeter()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周长,

    java代码-、编写一个类,类名为Rectangle(矩形), * 它有两个整型的变量width(宽)和height(高); * 有一个方法area(),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面积; * 还有另一个方法为perimeter()没有参数,返回类型为double,功能是求矩形的周长,

    0
    32
    1KB
    2021-07-14
    5
  • cpp代码-快速mod

    cpp代码-快速mod

    0
    28
    779B
    2021-07-14
    8
  • 基于“互联网+”智慧露天煤矿建设发展新构想-论文

    智慧露天煤矿建设不是各种信息化系统的简单堆砌,而是通过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无人机、三维激光扫描等技术和装备与露天矿山开采有机结合,形成露天矿山互联、感知、分析、自学习、预测、决策、控制的完整的具有符合露天矿智能开采的“智慧大脑”系统。通过对露天矿山“智慧大脑”的构建,从无人机测量、智能调度及物料流规划、违章行为智能识别以及多源数据融合等角度出发,最终实现露天矿采掘、运输、排土、洗选、物流、风险预警、生态保护、安全管理等各个生产环节的智能化、开采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生态开采扰动的最小化、生态恢复的最优化、职业卫生危害的降低和矿山生产的无人化,实现“互联网+”的露天矿山智慧化生产、精细化开采,对我国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智能化建设同样具有重要借鉴。

    0
    71
    9.9MB
    2021-07-08
    10
  • 智能带式输送机巡检机器人在煤矿的应用-论文

    为了解决传统矿山安全巡检工作中人力物力消耗高、效率低、无法直观管理等问题,针对煤矿井下作业空间狭小、有害气体多、湿度大、光照复杂等环境特点,提出了用智能带式输送机巡检机器人替代井下人员的应用要求;阐述了智能带式输送机巡检机器人的系统结构组成;详细介绍了智能带式输送机巡检机器人的驱动系统、图像采集系统、语音对讲及应急广播系统、环境检测系统、智能防撞与避障系统及其应用参数。通过现场工业性试验情况表明,智能带式输送机巡检机器人实现了“自动化减人”的目标,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自动化程度和故障处理效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技术效益。

    0
    143
    4.8MB
    2021-07-08
    20
  • 深部软岩巷道支护方案优化设计与应用-论文

    为解决淮南矿区深部软岩巷道返修率高、支护效果差等问题,以潘三煤矿深部软岩巷道为研究对象,综合多种研究方法,对该矿区深部软岩巷道支护参数设计进行优化。首先通过工程类比法,初步选取合适的支护参数,考虑巷道矿压观察结果;其次采用FLAC3D软件,对巷道现有支护方案进行支护参数模拟优化,进而选取最优支护参数,旨在实现一次成巷,减小巷道返修率。提出了优化后的巷道断面尺寸和全长锚固锚杆+锚索支护的联合支护方式。优化后的支护设计方案,在经济、技术上,均具有较大优势,为类似条件深部软岩巷道支护设计提供了参考。

    0
    62
    1.13MB
    2021-07-08
    8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