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p51 第6题

    java代码-p51 第6题

    0
    42
    673B
    2021-07-15
    5
  • java代码-1. 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java代码-1. 定义一个一维数组,求出数组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

    0
    145
    832B
    2021-07-15
    5
  • js代码-类数组转换数组

    js代码-类数组转换数组

    0
    37
    733B
    2021-07-15
    5
  • 不规则创意落地灯模型

    不规则创意落地灯模型适用于家具模型设计

    0
    55
    515KB
    2021-07-14
    9
  • cpp代码-china

    cpp代码-china

    0
    39
    615B
    2021-07-14
    5
  • c代码-2-3例(符号常量标识符)

    c代码-2-3例(符号常量标识符)

    0
    40
    840B
    2021-07-14
    5
  • cpp代码-P20_10

    cpp代码-P20_10

    0
    41
    664B
    2021-07-14
    5
  • 为什么无线通信需要同步?资料下载

    1 、 为什么无线通信网络需要同步? 无线网络是由一个一个的基站组成的。单个基站的覆盖范围和容量有限,因此基站间需要进行各种信令交互来实现小区选择,重选,切换,负荷均衡,干扰协同等复杂的操作。 5G基站组网示意图 各个基站要交互信息,除了信令能互相理 解之外,还需要步调一致,准确知道对方目前的状态,预知下一个时刻将要发生的动作,才能配合默契。 我们以5G为例,在TDD模式下,时间是用来区分上下行的,基站间需要严格步调一致。如果相邻基站没有采用相同的时间基准,一个正在进行下行发射,另一个却在进行上行接收,发射基站的信号会进入接收基站,从而产生强烈干扰,系统完全无法运转。

    0
    88
    564KB
    2021-07-07
    16
  • PCB的工艺流程详细资料说明

    1.开料(CUT) 开料是把原始的覆铜板切割成能在生产线上制作的板子的过程   首先我们来了解几个概念: (1)UNIT:UNIT是指PCB设计工程师设计的单元图形。 (2)SET:SET是指工程师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方便生产等原因,将多个UNIT拼在一起成为的一个整体的图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拼板,它包括单元图形、工艺边等等。 (3)PANEL:PANEL是指PCB厂家生产时,为了提高效率、方便生产等原因,将多个SET拼在一起并加上工具板边,组成的一块板子。

    0
    113
    107KB
    2021-07-07
    17
  • 股票买卖最佳时机leetcode-W4995_DL_Project_Team23:深度学习项目

    股票买卖最佳时机leetcode W4995 Sec:10 深度学习的学期项目。 具有视觉的 DQNAgent 介绍 强化学习是一个框架,我们在其中训练代理以针对环境做出最佳行动。 它允许代理在 Atari 等游戏中找到最佳策略。 股票交易无疑是强化学习可以探索的游戏之一。 尽管股票市场不是马尔可夫过程,但我们可以将其历史的一部分包括在内来使过程成为马尔可夫过程。 因此,我们可以将深度强化学习引入金融数据建模。 在这个项目中,我们探索了训练深度 Q 学习代理 (DQNAgent) 以学习投资组合管理和使用卷积网络和 ResNet 构建时间序列预测器的潜力。 此外,我们结合这两种架构来创建具有时间序列可预测性的 DQNAgent。 数据集 我们跟踪道琼斯指数中 30 只股票的每日收盘价。 1995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平均值 (DJIA)。 该模型将在 01/01/1995 至 12/31/2013 的数据上进行训练,并在 01/01/2014 至 12/31/2016 的数据上进行验证。 然后我们将在 01/01/2017 到 12/31/2018

    0
    71
    11.19MB
    2021-07-07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