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代码-阿里 2019-10-11

    js代码-阿里 2019-10-11

    0
    25
    2KB
    2021-07-15
    5
  • js代码-黑名单ip限制时间已过时移出黑名单

    js代码-黑名单ip限制时间已过时移出黑名单

    0
    109
    841B
    2021-07-15
    30
  • cpp代码-11到25的平方记忆。

    cpp代码-11到25的平方记忆。

    0
    31
    718B
    2021-07-14
    5
  • go代码-Go 函数作用域

    go代码-Go 函数作用域

    0
    29
    590B
    2021-07-14
    5
  • 清新绿色水彩植物叶子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清新绿色水彩植物叶子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采用了水彩手绘的绿叶植物背景图片。中间放置白色矩形文本框,填写PPT标题文字。界面充满小清新风格。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绿色水彩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水彩墨迹作为底图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小清新风格的PowerPoint,如:清新水彩工作总结PPT,绿叶背景述职报告PPT等。.PPTX格式;

    0
    58
    5.66MB
    2021-07-14
    9
  • 教育相关系列图标下载

    教育相关系列图标下载提供11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教育相关系列图标下载。

    0
    34
    107KB
    2021-07-14
    5
  • c代码-多项式的相加,相乘

    c代码-多项式的相加,相乘

    0
    33
    2KB
    2021-07-14
    5
  • 基于Adaboost-PSO-BP模型的开采沉陷预测研究-论文

    针对开采沉陷量与多影响因素复杂非线性关系问题,提出了基于粒子群算法优化BP神经网络的Adaboost强预测模型(Adaboost-PSO-BP模型)。预测结果表明,与BP模型、Adaboost-BP模型和PSO-BP模型相比,Adaboost-PSO-BP模型提高了预测精度,平均相对误差值优化到4.26%;该模型融合了Adaboost算法侧重预测误差大的样本和粒子群算法优化神经网络权值及阈值的特点,实现了强预测器“优中选优”的目的,在开采沉陷预测中具有可行性。

    0
    180
    1.19MB
    2021-07-08
    10
  • 急倾斜煤层开采覆岩联动致灾特征分析-论文

    针对乌鲁木齐矿区急倾斜煤层采空区顶板冲击失稳诱发动力灾害问题,根据乌东煤矿地质条件进行灾害成因分析,建立急倾斜煤层覆岩结构力学模型,结合顶板岩梁能量分布特征,明确致灾源头,提出防控措施;鉴于此,设计覆岩联动致灾物理相似模拟试验,采用红外热像与岩石破裂声发射(Acoustic Emission,AE)综合监测手段分析覆岩联动致灾阶段性“声-热”演化规律,结合3DEC离散元数值计算,确定灾源时空信息,指导动力灾害防控。研究结果表明:急倾斜煤层开采顶板岩梁与覆岩应力拱形成的“拱-梁”结构具有空间结构关联特征,该结构在高阶段水平分段短壁综放开采条件下失稳诱发动力灾害,将顶板岩梁按能量等级划分为本水平梁端起裂区、中部离层演生区和上水平拱脚高能区3个区域,其中上水平拱脚高能区为重点致灾区域;同时,在急倾斜煤层开采过程中覆岩结构动态破裂具有阶段性“声-热”演化规律,结合三区内热值异化程度与AE能率演化特征,将顶板破断周期划分为低水平发展、震前平静、加速活跃和松弛阶段,其中加速活跃阶段为灾害孕育期;基于研究结果制定了采空区顶板预裂爆破切顶解危措施,经全景智能钻孔窥视监测,致裂效果明显,灾害得到有效控制

    0
    44
    5.47MB
    2021-07-08
    9
  • 托盘式湿法烟气脱硫塔阻力特性研究-论文

    采用冷态物理模型结合商用 CFD(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软件,对山东某火电厂300 MW机组配套托盘塔的流场和阻力特性进行了研究,取得了孔板阻力损失与液气比之间的二次函数关系。研究结果表明,塔内两相流场分布合理,入口处液滴受烟气的拖拽作用形成明显的干湿界面,负荷和液气比是影响脱硫塔阻力的重要因素。当液气比一定时,托盘上方能够维持相对稳定的持液层及鼓泡过程;满负荷运行时,脱硫塔阻力损失约为1600 Pa,其中孔板占1/4,持液层占3/4。拟合获得了托盘区阻力损失同液气比之间的关系,为托盘塔的应用、运行及优化提供了理论指导。

    0
    66
    18.28MB
    2021-07-0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