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sell 的开发测试:它有什么用途?

    Gesell's developmental testing: What purpose does it serve?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ume 24, January 1997 GESELL’S DEVELOPMENTAL TESTING: WHAT PURPOSE DOES IT SERVE? GEORGE G. BEAR PRESTON D. MODLIN University of Delaware Augusta County Public Schools, Fishersville, VA This study examined the usefulness of the Gesell Preschool Test (GPT), a develop- mental readiness test used by teachers and school psychologists to determine a child’s readiness to begin formal instruction. Resul

    0
    37
    374KB
    2021-06-29
    10
  • 易语言-易语言查询QQ历史头像

    源码调用了超文本浏览框和精易模块,实现了查询QQ历史头像操作。

    0
    232
    178KB
    2021-06-29
    10
  • 一个冷酷而清晰的主题

    冰瀑一个冷酷而清晰的主题。此屏幕截图中的字体是Input Sans 。 Icefall 抑制了语法突出显示,而是选择使用其颜色进行语义突出显示。您一眼就可以判断出某些东西是否是函数调用,那么为什么要浪费颜色来区分它呢?仅通过查看您无法判断Foo是枚举还是结构体;Icefall 根据语义而不是语法为事物着色。请注意定义如何是亮白色,以及如何突出显示语义:Boolean是浅蓝色,因为它是一个枚举True和False是紫色的,因为它们是枚举变体Cat是蓝色的,因为它是一个结构体Animal是蓝绿色,因为它是一种特性此屏幕截图还为关键字使用了不同的字体 (Input Serif ) 以进一步区分它们。调色板几乎完全取自优秀的冰山。所述VS代码主题文件是使用产生的斑点,和调色板与产生酊剂。查看src以了解主题生成是如何实现的。

    0
    50
    10KB
    2021-06-28
    9
  • 2021 年 7 天 Roguelike(成功)

    SecBot - 7 天 Roguelike 挑战 (2021)在浏览器中播放。推荐使用 Chrome、Firefox 或类似软件。它也发布在itch.io 上。即将推出系列教程。什么是 7DRL?7 天 Roguelike 挑战赛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挑战是在一周内制作一个 roguelike(或“roguelite”,如果您想使用更轻松的定义)。它实际上有点灵活,但你有 7 天的时间来制作一些可玩的东西。您可以从现有引擎开始、重用现有代码或从头开始。使用您喜欢的任何语言。完成一款游戏比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要困难得多,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发布一些东西的感觉很棒,即使它不太可能成为下一个大热门。什么是SecBot?我一直在阅读 Martha Wells 的Murderbot Diaries系列书籍。伟大的年轻成人太空歌剧(我年轻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仍然是一个很棒的类别)。我真的很喜欢安全机器人,一半是人,一半是机器。所以我使用基本概念来构建游戏。SecBot 背后的想法是前哨站已经停止通信,因此道德上可疑的 Bracket 公司派遣了一个安全机器人来查明发生了什么。抵达后,很明显殖

    0
    127
    194KB
    2021-06-28
    31
  • 倾斜图片相册幻灯片切换H5特效

    倾斜图片相册幻灯片切换H5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css3实现的创意图片倾斜网格布局,点击左右箭头按钮幻灯片切换特效。

    0
    93
    60KB
    2021-06-24
    9
  • SGB1000型陀螺罗经接口设计与实现 (2007年)

    由于 SGB1000型罗经生产较早,没有预留接口,不能满足直接在指挥监控系统显示信息的需要。在此,在 SGB1000型罗经传向系统原理基础上,提出了应用单片机将罗经所提供的航向信息进行处理,通过转换电 路,转换成标准的 RS-232C接口信号输出,供计算机等外部设备接收的接口改造方法。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0
    56
    228KB
    2021-06-19
    10
  • 基于Logistic回归的识别算法适应性研究 (2011年)

    对自动目标识别算法的适应性进行了研究。通过仿真实验观察识别算法在2种影响因素(俯仰角与信噪比)的不同取值下的性能差异,建立了Logistic回归模型来验证其准确性,从而实现对算法的适应性研究。实验证明,该方法在识别算法的适应性研究上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可以为目标识别算法的选择提供理论依据。

    0
    79
    984KB
    2021-06-19
    5
  • java关于字符串拼接的笔试题-B505-algorithms-public:印第安纳大学B505应用算法课程的公开资料

    关于java习惯的笔试题注意自我 要从该Makefile生成Makefile和所有代码,请运行以下命令。 ~/bin/lmt lecture-notes.md 如果您需要安装lmt ,请从 github 上的 dabrahams 获取 fork 并使用go build main.go ,将main重命名为lmt ,并将其放入您的bin目录中。 讲座:课程介绍 课程画布页面: https://iu.instructure.com/courses/1946118 介绍 杰里米·西克 陈超红 目标 了解如何 创建算法来解决计算问题并在 Java 中实现它们 分析算法需要多少时间? 多少空间? 如何在本课程中取得成功 参加讲座并提问,可以在 Zoom 上,也可以在 Slack 上发布您的问题。 如果你喜欢别人的问题,给它一个大拇指。 阅读课本中指定的章节。 (在画布上,向下滚动到主题时间表。)完成指定的练习。 课本和讲座之间会有重叠。 那很好。 人类通过重复学习。 参加实验室并完成编程作业。 当您遇到困难时,请寻求帮助! 和你的同学赵红和我谈谈。 彻底测试您的代码。 使用调试器查找错误并提高您

    0
    73
    985KB
    2021-06-17
    5
  • 电站机组使用柴油/甲醇双燃料发动机试验 (2007年)

    文章在不改变柴油电站机组原动机结构参数的情况下,设计了柴油/甲醇双燃料喷醇控制系统,采用组合燃烧方式,即低负荷时发动机仅燃用柴油,中等以上负荷燃用柴油与预混甲醇,试验了发动机的动力和排放性能。试验表明,在额定转速下,双燃料发动机与柴油机相比动力性有所提高,NOx和碳烟排放大为改善,调速性能也可满足机组要求。

    0
    27
    3.73MB
    2021-06-17
    9
  • 氧族元素取代的烯基锆化合物的合成及应用研究进展 (2010年)

    介绍了近几年氧族元素取代的炔烃、烯烃与有机锆试剂作用生成官能团化烯基锆化合物的反应及其在有机合成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0
    36
    944KB
    2021-06-1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