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tcode题库-cpp_learning:2021王道数据结构考研复习指导、2019天勤数据结构、EssentailC++、剑指offe

    leetcode题库 声明 本人本着以学习为目的整合了2021年王道数据结构考研复习指导、2019年天勤数据结构高分笔记中的大部分算法题、并给出相应的解答和示例, 在此不保证所有的题解均正确无误,仅供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若侵权,请联系并删除。 如果你觉得这个仓库对你有帮助,请不要吝啬你的star!!!谢谢!!! 目录 1. 王道数据结构 1.1 环境配置 编译器版本 g++ --version g++ (Ubuntu 5.4.0-6ubuntu1~16.04.9) 5.4.0 20160609 Copyright (C) 2015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Inc. This is free software; see the source for copying conditions. There is NO warranty; not even for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1.2 data_struct/wangdao 编译 g++ -o ch02.o ch02

    0
    218
    11.79MB
    2021-06-29
    11
  • 易语言-易语言飞飞相册制作

    易语言飞飞相册制作源码例程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和数据操作支持库,调用API函数实现相册的制作。点评:本源码主要学习图片的各种演示共,如溶解、旋转、百叶等。

    0
    58
    87KB
    2021-06-29
    8
  • 易语言-Ex_Ui支持库登陆界面例程

    Ex_Ui支持库登陆界面例程

    0
    63
    82KB
    2021-06-25
    13
  • 易语言-易语言枚举IE插件

    易语言枚举IE插件源码

    0
    30
    6KB
    2021-06-25
    5
  • 易语言-appium模块adb模块源码及操作例子v1.18.20200918

    appium模块adb模块源码及操作例子v1.18.20200918 一、appium服务端搭建。特地写了个文档:https://blog.csdn.net/cs524100/article/details/108669581 二、易语言安装EX_UI支持库(要不然打不开例程)。 三、引用模块,开始写客户端。

    0
    126
    3.43MB
    2021-06-25
    19
  • jQuery图片筛选过滤器插件

    jQuery图片筛选过滤器插件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图片过滤插件,支持分类,标题搜索,排序,移动效果等图片过滤方式。

    0
    67
    659KB
    2021-06-24
    10
  • 天然VE添加水平及时间对肉仔鸡腿肉氧化稳定性的影响 (2011年)

    【目的】研究含20 g/kg亚麻油肉仔鸡日粮中天然维生素E( VE)添加水平及屠宰前添加时间对其腿肉品质及4℃冷藏氧化稳定性的影响,为合理利用天然VE及提高鸡肉品质提供依据。【方法】将315只21日龄健康Cobb雌性肉仔鸡随机分为7组(1个对照组和6个试验组),每组5重复,每重复9只鸡。对照组饲喂基础日粮(VE含量为30 mg/kg) ;试验组采用2×3因子设计,处理因素为VE水平(60和120 mg/kg)和添加时间(屠宰前7,14和21 d)。42日龄时采样,测定腿肉滴水损失、剪切力、pH、肉色、VE

    0
    42
    1.33MB
    2021-06-18
    5
  • MIMO雷达多目标角度估计的空间平滑改进算法 (2012年)

    针对基于阵列协方差矩阵特征分解的子空间类算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改进空间平滑的新方法。首先介绍了“等效信源”的概念,在此基础上分析了当目标数多于发射阵元数时,一些基于子空间类算法失效的原因;从理论上推导说明了在接收阵元数足够多的情况下,本文算法可突破发射阵元数对可估计目标数的限制的机理,从而使得MIMO雷达在发射阵元数较少时能估计更多的目标。仿真结果表明:本文所提方法具有比TDS算法更好的估计性能。

    0
    43
    752KB
    2021-06-18
    9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sensel-controller-scripts:用于将Morph集成到工作流程中的不同DAW软件的脚本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Sensel 控制器脚本 用于音乐软件的脚本以扩展功能并提供自动映射。 您可以通过从 github 客户端拉取此存储库或仅下载此存储库的当前文件 阿布尔顿 Ableton Live 的完整脚本。 在我们的了解更多 指南 - 描述如何使用 Music Overlays 上的所有按钮和控件的图像。 安装程序 - Mac 和 Windows 的安装程序文件。 Overlays - 使用 SenselApp 在 Morph 上加载这些地图。 修改 MIDI 输出以使用 Ableton 脚本。 项目 - 一个包含一些很棒的声音内容的示例项目,以了解工作流程。 Sensel_Morph - 安装到 Live 中的 python 文件,使控制面脚本工作。 手动安装 存储库中的安装程序目录有 Mac 和 Windows 安装程序。 如果您需要手动安装:在 Live 10.1.13 及更高版本中 在您的用户库中手动创建一个名为“Remote Scripts”的文件夹。 默认路径是: Windows:\Users[用户名]\Documents\Ableton\User Librar

    0
    56
    206.02MB
    2021-06-16
    10
  • 热焦化防砂机理分析 (2006年)

    热焦化防砂是通过向地层内注入热空气使原油在高温下发生反应从而将地层砂固结的一种防砂新技术。通过对焦化处理后的岩样组成进行组分分析,探讨了原油胶结机理。揭示出氧化作用使原油的部分原生胶质变成沥青质,沥青质受到高度的缩合作用而成为高分子量的苯不溶物。因此适合焦化防砂的油层,其原油必须含有一定量的原生胶质和沥青质。

    0
    29
    328KB
    2021-06-1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