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ilbox SDK试用版:一款ActiveX平台下的邮件发送和接收控件

    Mailbox SDK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Delphi 当前版本: v1.2 Mailbox SDK可以通过使用一个协议帮助用户使用其桌面应用程序轻松的连接至任意email客户端。Mailbox SDK也能帮助用户创建许多应用程序, 而且其开发包还包含了用C++,C#以及Borland Delphi编写的大量样例.

    0
    263
    2.06MB
    2021-07-16
    9
  • java代码-实训4 100内偶数的和

    java代码-实训4 100内偶数的和

    0
    34
    692B
    2021-07-15
    5
  • java代码-实训5 李东林 32号

    java代码-实训5 李东林 32号

    0
    66
    714B
    2021-07-15
    5
  • c代码-while(scanf("%d%d", &i, &j) == 2) 和 while(~scanf("%d%d",&a,&b)) 的差别

    c代码-while(scanf("%d%d", &i, &j) == 2) 和 while(~scanf("%d%d",&a,&b)) 的差别

    0
    48
    746B
    2021-07-14
    6
  • py代码-绘制小猪佩奇

    py代码-绘制小猪佩奇

    0
    26
    1KB
    2021-07-14
    5
  • java代码-软件42号

    java代码-软件42号

    0
    32
    1KB
    2021-07-14
    5
  • 低透气性煤层蠕变预裂增透技术应用-论文

    大湾煤矿面临煤与瓦斯突出矿井低透气性煤层瓦斯抽采难的困扰。为弥补原有的密集顺层钻孔瓦斯抽采技术效果差、抽采率低的不足,大湾煤矿与相关企业合作,创造性地采用高压脉动空气量子植入蠕变预裂增透技术进行瓦斯抽采。明确瓦斯概况和论述技术原理后,在21110综采工作面回风顺槽对该技术进行了现场应用。实践表明,该创新技术可有效增加煤层透气性,延长钻孔瓦斯流量衰减周期,有效减少预抽时间,增大抽放半径;此外,可以减少钻孔工程量,提高抽采效率,极大降低煤与瓦斯突出的危险性。

    0
    39
    1.13MB
    2021-07-08
    5
  • 用于矿井电网电压同步频率检测的改进型DSOGI-PLL-论文

    针对双二阶广义积分器锁相环(DSOGI-PLL)在矿井电网电压含多次谐波或存在直流偏置的情况下提取电压同步信号存在频率、相位误差的问题,提出了一种改进型DSOGI-PLL,从频率调节、直流偏置、谐波检测3个方面对DSOGI-PLL进行改进。构造频率自适应调节单元,实时监测矿井电网频率变化来自动调节DSOGI-PLL的谐振频率,实现DSOGI-PLL的频率自适应功能,以提高频率检测精准度,优化动态响应性能;将积分反馈补偿环节应用于基于二阶广义积分器的正交信号发生器(SOGI-QSG),以消除直流分量对检测结果的影响;提出一种多DSOGI并联的交叉反馈结构,该结构下,每个DSOGI的输入信号不含其余DSOGI检测到的谐波成分,削弱了各次谐波分量相互之间的影响。Matlab仿真结果表明,改进型DSOGI-PLL能在矿井电网电压有严重干扰的情况下,完成对电网电压频率和相角的精准检测和跟踪锁定。

    0
    243
    981KB
    2021-07-08
    26
  • 监控分站冗余的煤矿供电监控系统-论文

    针对煤矿供电监控系统的监控分站故障时导致远程监控失效的问题,设计了一种监控分站冗余的煤矿供电监控系统,井下变电所2台监控分站互为热备,监控分站之间通过光纤通信维持心跳;设计了2台监控分站与高低压配电装置内的电力综合保护器之间RS485总线通信硬件互锁电路,设计了监控分站热备软件。现场应用表明:其中1台监控分站异常时,另外1台监控分站可在30s内投入运行,有利于提高煤矿供电监控系统的可靠性。

    0
    49
    1.68MB
    2021-07-07
    5
  •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vero-bootloader:Vero的U-Boot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

    0
    54
    16.77MB
    2021-07-0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