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西北竹山银洞沟银金矿床构造控矿特征* (1998年)

    银洞沟银金矿床位于扬子地台北缘武当推覆体西部,产于武当群变火山岩组与变沉积岩组问的顺层型韧性剪切带中,与构造变形密切相关。晋宁期的伸展作用产生了顺层型韧性剪切带,韧性变形变质作用促使原岩中银金等贵金属、多金属元素活化迁移,随剪切变形变质热液在强应变带中沉淀,形成初始矿源层。印支期的陆一陆碰撞作用,促成不同层次面型剪切带岩石褶皱、韧-脆性推覆,成矿元素从初始矿源层中再次活化、运移,随着沿褶皱轴面劈理发育的烟灰色糜棱岩化石英脉的形成,沉淀富集于石英脉中,形成银金矿床。脆性变形的叠加,使含矿石英脉产生扭动,促使

    0
    50
    356KB
    2021-06-15
    5
  • 微波作用下焦油模型化合物――甲苯裂解实验研究 (2012年)

    针对不同的热载体Al2O3以及上述载体添加催化活性组份Ni时在微波加热与普通电炉加热的条件下对焦油模型化合物甲苯进行裂解实验研究,考察了不同加热方式、催化活性组份与不同热载体对甲苯裂解的影响。研究结果表明:采用微波加热与普通加热相比,对甲苯的裂解无明显影响,但对积C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当甲苯的进料浓度为4.86-5.80g/Nm3,空时为0.124-0.125s,对不同床料微波加热时裂解率为26.24%-55%,而对于普通加热时,在650℃下,与微波相同的床料下普通加热的裂解率为66.02%-100%;催

    0
    25
    2.98MB
    2021-06-15
    5
  • 基于支持向量机集成的蛋白质与维生素绑定位点预测 (2015年)

    在蛋白质与维生素绑定位点预测问题中,小类样本和大类样本之间存在显著的不平衡性,传统的机器学习方法将不再适用。针对此问题,在多重随机下采样的基础上结合支持向量机(SVM)集成来预测蛋白质与维生素的绑定位点,采用了一种改进的AdaBoost集成方法,称为MAdaBoost集成。通过实验比较了不同的集成策略,其中MAdaBoost集成效果最优。实验结果表明,采用随机下采样结合SVM集成将有效提高蛋白质维生素绑定位点预测的精度。

    0
    18
    1.31MB
    2021-06-15
    6
  • 高温高密度氩物态方程研究 (2002年)

    用Exp-6有效两体势模型和液体变分微扰理论计算了液Ar冲击压缩曲线,在35 GPa以下的压力范围内计算的冲击压缩曲线与Thiel 及Nellis等人的实验数据进行了比较.液体分子间Exp-6有效两体势参数根据实验数据计算优选出最佳值,计算结果表明得到的优选参数较为准确地描述了液Ar分子间相互作用.由理论结合实验数据可以认为液氩体系在冲击压力36 GPa以下无相变现象.对较高冲击压力下理论计算的冲击曲线和实验结果之间的偏差作了分析,结合不透明度实验的结果,得到当压力超过35 GPa,温度在12 000 K

    0
    26
    132KB
    2021-06-14
    5
  • 调查研究类课程产学研合作教学模式探索 (2013年)

    面对全球化时代、大数据时代,教学和科研活动日益复杂化的形势,根据高校调查研究类课程的方法型、实践型和交叉性等特点,总结近几年的实践经验,探讨如何在调查研究类课程中实施校内外产学研合作教学模式,提出并分析了调查研究类课程实行产学研合作教学的“三步走”策略、“统―分―统”教学模式和“调研大赛”教学模式等。以期实现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的完美统一,学术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0
    26
    1.25MB
    2021-06-14
    9
  • 下载程序最新通杀漏洞入侵工具-易语言

    下载程序最新通杀漏洞入侵工具

    0
    62
    1KB
    2021-06-13
    10
  • 易语言API画三角形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API画三角形源码

    0
    65
    2KB
    2021-06-13
    9
  • 音乐之声在线收听易语言源码-易语言

    音乐之声在线收听易语言源码

    0
    63
    40KB
    2021-06-13
    5
  • 易语言ftp登录器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ftp登录器源码

    0
    270
    7KB
    2021-06-13
    50
  • 易语言利用博客实现版本验证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利用博客实现版本验证源码

    0
    39
    3K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