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实训5 内容2 14 潘维聪

    java代码-实训5 内容2 14 潘维聪

    0
    40
    639B
    2021-07-15
    5
  • 动态多边形背景通用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

    这是一套带有动态效果的,多边形背景,通用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共24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两种绿色搭配的方块、多边形作为背景图片。右侧填写工作总结汇报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简洁通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绿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幻灯片图表类型丰富,能够满足制作工作总结需求。 动态工作总结汇报PPT目录: 年度工作概述 工作完成情况 成功项目展示 未来工作计划 ... ... ... ... 关键词:方块、多边形幻灯片背景图片,绿色扁平化PowerPoint图表,动态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61
    496KB
    2021-07-15
    5
  • cpp代码-C++:类05__友元类,友元函数

    cpp代码-C++:类05__友元类,友元函数

    0
    61
    1KB
    2021-07-14
    9
  • cpp代码-2.23.1

    cpp代码-2.23.1

    0
    35
    711B
    2021-07-14
    5
  •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使用ArrayList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和显示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使用ArrayList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和显示

    5
    338
    1KB
    2021-07-14
    50
  • 山体赋存煤层群开采边坡失稳规律研究-论文

    以贵州发耳煤矿山体赋存煤层群地质条件为工程背景,通过分析采动过程中山体的变形规律、坡面上的开采沉陷规律、坡角的变化规律等,研究煤层开采引起边坡失稳的规律。山体赋存条件下开采容易引起山体变形破坏、坡角增大等,导致边坡局部出现剪切破坏面进而引起边坡失稳。通过山体条件下开采边失稳规律分析,可对山体边坡安全分析评估,针对局部剪切破坏采取防治措施,保障山体赋存条件下安全开采。

    0
    35
    4.09MB
    2021-07-08
    9
  • 较大水平荷载桩基在储煤棚设计中的应用-论文

    在实际应用中,桩基的水平承载力一般只有几十吨,而在储煤棚设计中,桩基的水平承载力往往可以达到数百吨。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力度不断加强,一大批储煤棚项目纷纷批准建设,桩基在较大水平荷载作用下的受力形态分析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通过计算不同参数影响下的单桩水平承载力特征值,并对结果进行分析比较,总结了各参数的影响范围和发展趋势,结合具体工程的单桩水平静载试验对计算结果进行复核,最后提出了具体的施工措施,使桩基水平承载力发挥更充分的前提下,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

    0
    42
    1.27MB
    2021-07-07
    9
  • 山西关闭煤矿资源二次利用关键地质问题及地质保障探讨-论文

    针对山西关闭煤矿资源的二次利用现状,分析了关闭煤矿二次利用面临的主要地质问题,并提出地质保障措施,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全面系统收集全省关闭煤矿地质资料,摸清关闭煤矿资源赋存特征,加强基础研究;因地制宜,一矿一策,精准利用关闭煤矿资源,根据煤矿资源赋存特征和类型以及所在区域位置,充分考虑关闭煤矿的资源特性和地质条件,因地制宜地设计不同的开发利用方案;加大对关闭矿坑排水的处理与二次利用,尤其中南部酸性矿井水与北部严重缺水地区的矿井水二次利用;按照关闭煤矿的地质地理条件、稳定性、安全性、密闭性及距离城市的远近,探索关闭煤矿地下空间的梯级利用。

    0
    45
    1.13MB
    2021-07-07
    5
  • 单相串励电动机维修知识

    单相串励电动机的故障与负载、维护及设计制造质量等因素有关。由于单相串励电动机转速高,这就从材料和工艺等方面给电动机的维修带来一定困难。因此,单相串励电动机的维修,尽可能按原设计数据进行维修。   单相串励电动机的常见故障、原因及维修方法如下:   1、电动机通电后,不转动   主要原因有:A保险丝熔断,B电源线断路,C定子绕组断路,D电枢绕组损坏,E轴承缺油及转轴生锈,F电刷磨损与换向器接触不良和不到位等。   维修方法:A更换合适的保险丝,B更换电源线,CD修理或更换绕组,E清除铁锈、添加润滑脂,F修理或更换电刷。   2、电动机转速变慢   主要原因:A电枢绕组局部短路,B电刷严重磨损,C定子绕组短路。   维修方法:A修理或更换绕组,B修理或更换电刷,C修理或更换绕组。   3、电动机温升过高   主要原因:A空载、过载或超时,B电枢绕组短路,C轴承严重缺油,D电枢与定子相擦。   维修方法:A按使用说明书规定使用,B修理或更换绕组,C添加润滑脂,D校直转轴或更换轴承。   4、电动机火花大   主要原因:A电刷与换向器接触不良,B电枢绕组损坏,C更换后的电刷牌号或尺寸不合适,D电刷压力不适当,E换向器表面不光洁、不圆整、有油污,F过载。   维修方法:A修磨电刷或研磨换向器表面,B修理或更换绕组,C更换合适的电刷,D调整电刷压力(0.03-0.05MPa),E清洁或研磨换向器表面,F减载运行。   5、电动机声音异常   主要原因:A电刷压力过大,B轴承磨损或缺油,C风叶损坏。   维修方法:A调整电刷压力(0.03-0.05MPa),B添加润滑脂或更换轴承,C更换风叶。

    0
    87
    57KB
    2021-07-07
    19
  • 程序员为什么还要刷题-ruby-101:Ruby-101

    程序员常刷题Ruby 101:学习 Ruby 编程语言 在这里,我描述了我学习 Ruby 的历程,Ruby 是一种非常酷且快速的面向对象的解释型编程语言。 有一些编程概念的基本知识是很好的开始。 本文档会定期更新,我也会提供大量示例代码和程序。 - 菲利普(又名雷克西奇) 用作学习参考的书:“Programming Ruby(The Pragmatic Programmer's Guide)”,作者为 Dave Thomas,与 Chad Fowler 和 Andy Hunt 合着 Ruby 版本: ruby 2.3.1p112 (2016-04-26) [x86_64-linux-gnu] 操作系统:Ubuntu Linux 16.04.1 LTS,64 位 获得 Ruby 和必要的工具,一些编程技巧 您可以使用您最喜欢的类 UNIX 操作系统,本手册通篇使用 Ubuntu Linux 您应该对使用终端感到满意,并且 Git 基础知识对维护您的代码很有用,建议您 在您最喜欢的终端模拟器中,安装 Ruby 及其文档实用程序以及 Git(推荐): $ sudo apt update &&

    0
    60
    119KB
    2021-07-0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