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st 的邮件库

    信Rust 的邮件库注意:这个自述文件是指仍在开发中的 0.10 版本的 lettre。在稳定的 0.10.0 版本发布之前,主分支和 alpha 版本将看到 API 重大更改,并且某些功能可能会丢失或不完整。使用v0.9.x分支获得稳定版本。特征Lettre 提供以下功能:多种运输方式Unicode 支持(用于电子邮件内容和地址)使用加密和身份验证的 SMTP 安全传送简单的电子邮件构建器异步支持Lettre 不提供(目前):邮件解析例子这个库需要 Rust 1.45 或更新版本。要使用此库,请将以下内容添加到Cargo.toml :[dependencies ]lettre =" 0.10.0-beta.1"use lettre:: transport:: smtp:: authentication:: Credentials;use lettre:: {Message, SmtpTransport, Transport};let email= Message::builder () .from ("NoBody <[email protected] >" .parse (

    0
    214
    129KB
    2021-06-28
    5
  • jQuery图片文字幻灯片动画切换代码

    jQuery图片文字幻灯片动画切换代码是一款带有动画切换效果的图片跟文字动态切换特效。

    0
    36
    85KB
    2021-06-24
    5
  • HTML5移动端答题卡切换代码

    HTML5移动端答题卡切换代码是一款简单的手机答题页面,点击选择答题进入下一题问答选择切换代码。

    0
    306
    5KB
    2021-06-24
    50
  • 穿越银河星空CSS3动画特效

    穿越银河星空CSS3动画特效是一款适用于科技信息通信的全屏背景动画特效。

    0
    113
    216KB
    2021-06-24
    24
  • HTML5 Tab图标栏动画切换特效

    HTML5 Tab图标栏动画切换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CSS3制作的带背景色和图标栏tab切换特效。

    0
    71
    72KB
    2021-06-24
    9
  • matlab交织代码-dvb-t2:DVB-T2软件实现

    matlab应用代码DVB-T2软件实现 请参考标准 EN_302_755_V1.1.1: codabase 包含输入处理和位交错编码和调制 (BICM)过程。 所有代码都是在 Matlab 2010 上编写的。请注意,代码库仅用于学术目的。 它不反映任何实际工作状态。 发射机实现 接收器实现

    0
    157
    544KB
    2021-06-19
    15
  • 带缺口的熔模铸造 TiAl 合金断裂特性的扫描电镜原位观察 (2012年)

    采用感应凝壳熔炼技术和熔模铸造方法制备 TiAl 合金。在增量加载情况下,采用扫描电镜原位观察技术观察带缺口的熔模铸造 TiAl 合金试样的裂纹扩展和断裂特性。在拉伸变形的整个过程中,观察并分析裂纹萌生、扩展直至断裂的全过程。结果表明,TiAl 合金的断裂机制不仅对于缺口区域附近的微裂纹敏感,而且与层片方向和加载轴的位向有关。当局部应力大于TiAl 合金的断裂韧性时,高的拉伸应力就会导致裂纹萌生、扩展直至断裂失效。因此,TiAl 合金的塑性和高的拉伸应力导致带缺口的TiAl 合金的断裂失效。

    0
    70
    2.97MB
    2021-06-19
    9
  • 长基线GPS电离层修正方法研究 (2012年)

    长基线GPS电离层修正方法研究 (2012年)

    0
    23
    529KB
    2021-06-19
    5
  • 华为研发笔试题西安Java-Huawei_Thief:华为DG8045&HG633设备开发工具

    华为研究笔试题西安JavaHuawei_Thief [将其用于渗透测试和道德哈希] 华为DG8045 & HG633漏洞利用工具 注意:我不对任何不道德的使用负责 支持的操作系统: Linux Windows Android 安装: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Cyber-Atom/Huawei_Thief $ pip3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跑步: python3 Huawei_Thief.py list.txt 截屏: 作者:

    0
    122
    2KB
    2021-06-17
    11
  • 考虑每一次索赔额的无索赔折扣模型 (2008年)

    考虑了每一次索赔额对NCD系统及保险公司期望保费的影响,对NCD系统进行了改进,证明了改进后的系统存在唯一的平稳分布,并通过例子说明了改进后的NCD系统与原系统的差异。

    0
    25
    180KB
    2021-06-1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