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2. 编程实现给出5个双精度浮点数(1.1,2.2,3.3,4.4,5.5),求和,再求平均数。

    java代码-2. 编程实现给出5个双精度浮点数(1.1,2.2,3.3,4.4,5.5),求和,再求平均数。

    0
    71
    797B
    2021-07-15
    23
  • php代码-在线 php 正则表达式在线测试,php正则测试,在线php正则匹配

    php代码-在线 php 正则表达式在线测试,php正则测试,在线php正则匹配

    0
    19
    811B
    2021-07-15
    5
  • java代码-44 杨云舒

    java代码-44 杨云舒

    0
    63
    683B
    2021-07-15
    5
  • js代码-最长公共前缀

    js代码-最长公共前缀

    0
    37
    700B
    2021-07-15
    5
  • pascal代码-12312412

    pascal代码-12312412

    0
    46
    504B
    2021-07-14
    5
  • c代码-指针思考01

    c代码-指针思考01

    0
    34
    641B
    2021-07-14
    5
  • 基于路径规划的大容量钻杆自动输送系统研究-论文

    针对现有煤矿钻机钻杆自动输送系统容量小,需要人工频繁补充钻杆的问题,开发了大容量钻杆自动输送系统。以钻杆一般输送路径规划和多列多层钻杆起点归一化方法为基础,结合ZYWL全方位型自动钻机总体结构方案,利用钻杆箱侧下方的空间,设计了升降输送路径方案,降低了钻机整体高度。基于路径方案设计了钻杆箱、转运器、主机械手和副机械手等执行机构,并根据具体结构对输送路径进行了适应性调整,避免了输送装置与钻机主机结构发生运动干涉。理论验算与样机试验表明,大容量钻杆自动输送系统路径设置合理,可准确实现钻杆的自动输送。

    0
    73
    6.1MB
    2021-07-08
    5
  •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uboot-2012.04.01-jz2440:uboot-2012.04.01-jz2440

    高薪程序员必备刷题软件

    0
    57
    16.83MB
    2021-07-07
    9
  • 煤矿井下随钻测量数据声波传输系统-论文

    煤矿井下坑道钻探是防治瓦斯和水突出最直接、最有效的技术手段,常规回转钻进工艺因为工艺简单、成孔速度快和设备要求低等优点成为煤矿坑道钻探的主流施工方式,但其钻进过程中不能进行钻孔轨迹随钻测量,给煤矿安全开采留下了安全隐患。针对常规回转钻进过程中无法随钻测量钻孔轨迹的关键问题,进行随钻测量数据声波传输的研究,弥补现有随钻测量数据传输方式应用于常规回转钻进的不适应性。首先,通过建立钻杆柱中声波传输数学模型、借助仿真分析软件和搭建声波传输特性试验平台,得到声波在不同钻杆柱结构中传播时幅值衰减和波形变化规律,为数据传输速率的确定提供理论依据;其次,通过建立稀土超磁致伸缩换能器输出特性数学模型和优化激励线圈和预压力系统参数,研制钻孔内声波信号发送装置,为声波传输系统提供大功率高精度信号源;然后,针对接收信号的波形识别问题,通过对识别的信号提取多维特征向量,构建支持向量机分类器,提出SVM多维特征向量提取的波形识别方法,解决煤矿复杂工况条件下声波信号的智能识别问题;最后,通过搭建的随钻测量数据传输平台验证系统在传输距离289.5 m和传输速率10 bit/s条件下的运行效果,证明各模块理论模型、设计

    0
    83
    2.85MB
    2021-07-07
    9
  • 程序员为什么还要刷题-two-sum-problem-nyc01-seng-ft-071320:二和问题-nyc01-seng-ft-0713

    程序员常刷题二和问题 介绍 在本节中,我们将给您两个求和问题,然后我们要求您像在面试中一样处理这个问题。 所以这意味着你应该像考虑获得正确答案一样考虑你的过程。 您现在想使用这些指南来练习正确的习惯,以便在面试时您的方法成为第二天性。 问题 给定一个数字数组,返回可以与给定目标相加的每对数字。 第一步:明确问题。 在这个阶段,您要确定问题的范围以及在开始解决问题之前将精力集中在哪里。 这里是否有歧义? 我们可能需要考虑的边缘情况? 即使在你的考虑中,你最终拒绝了某些东西,告诉你的面试官你已经考虑过通常是好的。 面试官希望看到您正在经历这个过程,并希望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即使您不需要依靠它们来解决特定问题。 为什么这很重要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您将获得一项任务,然后稍后会检查工作。 您可能会因解决错误的问题而浪费大量时间,或者不考虑要求您解决的范围的前期工作。 现在,关于这个问题,你会问什么问题? 花一分钟,考虑一下。 这个问题似乎没有太多的歧义,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这个程序。 重复这个问题: “好的,所以你给我一个数字数组和一个总和,我需要确定哪两个数字加起来等于提供的总和。” 确定范围:

    0
    41
    10KB
    2021-07-0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