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令路径下文件抓取与上传

    这是一个抓取指令路径下文件的小程序,是用C#写的。 功能简介:实时监控指定文件下的文件,定时并与上传文件表做比对,如果文件未上传服务器则立即上传,已上传文件不会重复上传;监听客户端指令,收到指令后立即执行相关文件上传步骤。

    0
    90
    1.12MB
    2020-09-27
    12
  • 软件开发过程全套文档模板

    包括软件可行性设计、开发计划、测试计划、需求规格说明书、软件测试说明书、软件配置管理计划、软件质量保证计划、用户手册、问题报告和需求变更等软件开发过程中全部需要提供的文档的模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模板进行编写,加快研发进程和统一模板格式。

    5
    1717
    559KB
    2020-09-27
    47
  • videoJs播放视频和视频流

    最近研究通过videoJs播放本地视频和网络视频流,现将学习成果总结供大家分享。 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解压文件,进入对应的文件打开HTML文件直接运行即可。 2、文件夹内容说明:前两个文件夹是播放本地不同格式视频的实例,后两个文件建分别是播放M3U8格式和RTMP格式视频流的实例。 3、运行播放rtmp的实例时,请根据注意事项进行操作。

    5
    3736
    10.67MB
    2020-09-27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