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BOCOM L610 硬件设计指南

    文档包括了 L610 系列无线模块的硬件手册、PCB封装、推荐电路设计、硬件应用设计指南、SMT应用设计、checklist表、3D图、兼容设计说明等方面的信息。在本文 档和其他相关文档的帮助下,应用开发者可快速理解 L610 系列模块的硬件功能并进行产品的硬件开发。

    0
    799
    33.79MB
    2020-10-14
    50
  • FIBOCOM L610 Series AT Commands.rar

    L610-CN是一款LTECat1 bis无线通信模组。产品支持LTE、GSM双模通信,同时支持VoLTE、Audio、Camera、LCD、Keypad等功能,部分型号支持WIFIScan或蓝牙。 此文档包括了LTE CAT1的AT命令集合

    3
    581
    12.28MB
    2020-10-14
    48
  • Quectel_EC20封装库.rar

    EC20 R2.1 是移远通信推出的 LTE Cat 4 无线通信模块,采用 LTE 3GPP Rel.11 技术,支持最大下行速率 150Mbps 和最大上行速率 50Mbps;同时在封装上兼容移远通信 UMTS/HSPA+ UC20 模块以及多网络制式 LTE EC20/EC21/EC25/EG25-G 模块,实现了3G网络与4G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 包括了PADS、Protel2个版本的封装

    0
    326
    43KB
    2020-10-13
    29
  • EC200S开发资料包.rar

    包括了 EC200S_参考设计手册_V1.0 Quectel_EC200S_硬件设计手册_V1.0 Quectel_EC200x_Series_AT_Commands_Manual_V1.0

    0
    847
    3.39MB
    2020-10-13
    40
  • EC200S封装.rar

    EC200S-CN 是移远通信最近推出的LTE Cat 1 无线通信模块,支持最大下行速率10Mbps 和最大上行速率5Mbps,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同时在封装上兼容移远通信多网络制式LTE Standard EC2x(EC25、EC21、EC20 R2.0、EC20 R2.1)和EC200T/EG25-G/EG21-G 模块以及UMTS/HSPA+ UC20/UC200T 模块,实现了3G 网络与4G 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EC200S-CN 还支持标准的Mini PCIe 封装,以满足不同行业产品应用需求。 文件包括了AD、Cadence、PADS三种类型的封装

    4
    447
    1.16MB
    2020-10-13
    9
  • 小米遥控按键波形图.rar

    自己亲自用波形记录仪抓取的,全部都已经校正过,实际可用。

    0
    955
    43KB
    2019-08-14
    48
  • 小米按键波形图.rar

    小米遥控是自己制定的,按键很少,协议也很简单。自己做项目时抓取整理的波形图(CAD)

    5
    185
    43KB
    2019-07-18
    18
  • STM32f103更改24MHz晶振文件

    亲测可用,直接替换相应位置的2个文件即可

    0
    451
    7KB
    2019-04-29
    49
  • Qt5.5.0 static-release

    https://mp.csdn.net/mdeditor/84259438# 另有本人博文配置步骤,请详细参考

    4
    506
    69B
    2018-11-19
    4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